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其他栏目> 正文 
这个新瓶装了些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1:2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在国奥丑陋不堪地死亡之后,中国足协精心包装的中超联赛,终于硬着头皮开锣了,本意是想以这个新生儿来冲冲喜,给中国足球抹上几缕亮色。但今天晚上,在中超的第一战——鲁申之战中,我们球迷看到了什么?裁判的黑手导演了一场丑剧。

  刚开场两分钟,申花利用鲁能的疏忽先攻入一球,而鲁能则大举反攻,整个上半场将申花压在自己的后半场,一时申花的门前风声鹤唳,只是门将表现出色,这才幸运地力保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城池未失。但可以看出,在鲁能强大的攻击力面前,申花的失球是早晚的事。直至下半场的第12分钟,可以说还是一场正常的比赛。今年的鲁能队中前场配合流畅,战术多样,攻击犀利,而申花队却给人一种老弱病残,力不从心的感觉,裁判嘛,除了几个越位球的判罚,有明显倾向主队——申花的嫌疑,其它的也看不出什么端倪。

  然而,在下半场的第12分钟,小将周海滨的一记抽射,洞穿了申花的大门,场上比分变成1:1之后,情况随之发生变化——显然,这打破了某些人的默契,某些人的利益受到了威胁。如川剧的变脸一样,裁判那张包公脸迅速变成了二皮脸,在王超以一记漂亮的抽射再次攻破申花大门时,黑哨响起来了——裁判勇敢地充当了女性避孕药的角色——射进了也不算。无耻,就这样在全国球迷的众目睽睽下,堂而皇之地上演了。

  可是,这还不够,某些黑幕人物所需要的并非平局。在申花队员疯狂的逼抢,赌徒式的进攻,甚至不顾职业道德,弃受伤的鲁能队员与不顾,仍然继续比赛,凡此种种伎俩都无济于事时,比赛离结束仅剩30秒,这位姓黑(?)的裁判终于按捺不住了——这不是毁了我的“钱”程吗?一声哨响,将申花在鲁能禁区的一个明显的假摔判成点球。这次,他又成了专治不育的庸医——射进去就算,无论以后养成什么样的残疾儿。

  本来,这不过是一场普通的中国足球联赛——无论它换上什么马甲,甲级,甲A,中超……,或别的什么乱七八糟的狗屁名称,但毕竟是中国足协下死力炒作的“新”联赛,而且是第一战,刚上台亮相,总需装得正经点,严肃点,该不会不顾脸面,黑哨漫天飞吧?但事实证明,以正常人的心理,去揣测中国足球,就像去揣测一个光着屁股,满街游荡的疯子的举动,那是难以理喻的。

  鲁迅先生说,向来是不惮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人的。中国球迷在经历了痛苦的国奥惨败后,虽然责骂,嘲笑,失望,但那颗盼望中国足球早日崛起的拳拳之心并没有变,他们心中还残存着些许希望——或许足协大肆吹嘘的中超,这个新的酒瓶,能装些稍好点的酒,大不了还是甲A那瓶糟酒,中国球迷也不会以最坏的恶意来推测中国足球。然而,球迷们没有料到中国的足球已经寡廉鲜耻到这等地步,酒瓶刚一打开,一股恶臭就扑面而来。至此,中超这个包装华丽的酒瓶装了些什么东西,已是大白与天下了。

  中超,这个新生儿,在出生仅仅九十分钟后,就丑陋地死亡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