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violet_23:Michael Jordan_23不可逾越的神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6日10:5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当听到“乔丹18号来北京”那一刻,我简直就要窒息了!我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怀疑同学当时的口吻,一阵晕眩、彷徨之后,终于找回了理智,买来当天所有的报纸,联系到所有方便上网的朋友,确定这一事实后又是一阵沉默,接着一连串的遐想映入脑际。

  事实上,对于乔丹来京问题我还是将信将疑,因为在我心理,“飞人乔丹”是篮球场上的主宰,更是人间的“万物之神”!~过去如是,现在如是,将来亦如是! 然而几天之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后他将莅临北京,这简直另人难以置信!说实话,我还没有做好心理准备迎接神的到来,但我知道,到时无论如何都要紧随神的足迹,否则过后必会扼腕叹息,抱憾数载。相信和我一样想法的人比比皆是,到时他所到之处势必拥趸成群只为一睹神采~!

  之所以称乔丹为神话,不仅因其精湛、出神入化的球技,还在于他的人品,虽说有过一小段不愉快的经历(我始终支持他),但不可否认,他仍是篮坛,甚至是整个体坛口碑最好的球员!也正因为这样,我想在当今社会没有人可以超越他,无论是在本职工作上的成就还是在影响力、感召力方面,当然未来也不会有人赶超他。据一项不完全统计,乔丹是世界上知名度最高的人,因为他早已不仅仅属于篮坛,他的名字渗透到了所有领域,贯穿到每个年龄阶段,知道他的名字的人不比知道上帝、耶酥的人少~~

  对于乔丹的爱与崇拜是最与众不同、最伟大、最崇高的!我已不记得自己是因为喜欢篮球进而喜欢乔丹还是由于喜欢乔丹才喜欢篮球了,在我看来,乔丹就是篮球的代名词,虽然他已离开了球场,但球场永远在他脚下!这辈子我最遗憾的事就是没有早些看到乔丹的比赛,我只看到了他鼎盛时期的末尾,仅仅2个赛季而已,之后他带着所有的荣誉选择了退役,离开了球场,告别了喜爱他的球迷。为此我迷失了许久,而且再也无心看NBA,直到有一天一个同学极力向我推荐Iverson,他说:如果你不看的话,再过3、5年等到你再看NBA,那时对于Iverson你一定会像由于没看到乔丹更多的比赛同样遗憾。当时我就放下四个字:绝对不会!~不过一次很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那一年的东西部决赛,湖人对76人,的确出现了许多大有潜力之人,但仍没人可与乔丹相媲美,Kobe只是传承了乔丹的“躯壳”,没有他主宰一切的“血肉”~只能是有待培训的乔丹接班人。 乔丹与篮球的关系就是那么的微妙,在他当了一年多球队老板后,还是穿上了23号球衣,虽然变成了蓝色的球衣,但上面仍是神的号码,不谈论那短暂一个赛季的表现,单单是这一行为,就已让所有球迷为之感动,为之惊叹了!那时,我又一次流下了泪水,是快乐,是感激,感谢乔丹6年来带给我无数激动的瞬间,相信今后对他会更加钦佩、敬爱!

  让我们一起准备迎接神的到来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