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傻子哥哥:阎主席 请不要用身体压住中超的门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5日23:3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文/傻子哥哥

  没说别人,哥哥俺这是说辽足呢。其实哥哥俺就是喜欢辽足,就是喜欢辽足具有的那么一种不怕开水烫的精神,这精神体现的是俺们中国足球的基本素质和高贵品质,就好比是前一阵子在那么恶劣的环境下,辽足竟然能力博长春亚泰,挤进阎主席精心打造的高标准、高质量、高门大槛的中国足球超级联赛,这种脸皮不是一般人能挺出来的。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但是,今天哥哥俺不得不转折一下了,因为时间真的是不等人啊。眼瞅着中超联赛就要开打了,在这个黄金的时间段里,万事万物,头绪纷繁,俺们的阎主席还不知道有多少极其重要的事情要去解决呢,可是你们这个辽足竟然会出现罢赛罢练不签约这等小事,而且几天了,连这点内部的小事情都无法摆平,还弄得连媒体都知道了,这怎么行。

  辽足啊,你这个时候就好比是阎主席的一个女儿,黎明时分,阎主席无奈地看着你这个女儿在明亮的灯光下和一流氓在自己家的楼门口接吻,更为关键的是这一行为全楼的住户都从窗子里看到了,这让阎主席的脸面往哪里放呢?“女儿啊,你一晚上去哪里了也不知道,可一回来就在门口和流氓在一起,这些我都不和你计较,但是你的身体请不要压在门铃上好吗?”

  脸面是最要紧的,在中超即将开门之际,门铃不要响才是关键。这可是阎主席的中超理论,你这个辽足跌跌撞撞、弄虚作假的被阎主席硬硬地抬进了中超的大门槛,可是你进了门也没有能够把你那种软骨的经济稍稍地支撑一下,开始还装点门面的宣称坚决执行中国足协规定的限薪措施,言之灼灼,口气不小,其实谁不清楚你根本就是实行的没薪措施。

  这回好了,辽足的球员们都已经混到顿顿吃咸菜的境界了,除过俱乐部各类大小官员还能够对着球员们喷出点吐沫星子以外,剩下的就剩俺们这些幸灾乐祸者们看着、听着球员们用身体来按住中超的门铃了。叮铃铃,叮铃铃,中超就要开始了,叮铃铃,叮铃铃,阎主席就要开创中国足球的新纪元了,叮铃铃,叮铃铃,谁能给俺们辽足的球员们吃点肉……

  哈哈,阎主席,你这时还不赶紧地给辽足打个招呼:请不要用身体压住中超的门铃好么?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