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久古:风生水起又一年--中超首战前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4日10:2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人吃五谷杂粮,便免不了入乡随俗,时下比较流行“前瞻”,俺也不得不张三李四王六赵六的“前瞻”一番。就像你对国奥有多讨厌,明知道它早已死去,最后一战你仍得屁真屁颠的搬张小板凳把屁股挪到电视机前作深沉状。这不,让人恶心无比的“中超”明天即将开锣了,就只消足协主席阎世铎叔叔引项一声高喊“现在——俺宣布——2004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开幕!”不过,恶心归恶心,这足球还得好,还得谈,最难受的,还得给它来个“前瞻”。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天津——重庆:五颗星

  以个以愚见,重庆奇车可夺冠。对不起尹明善先生,单人旁加个车那个字俺不会打,更不会读。想起小时候老师说的“有边读边没边读中”的教导,总不能念奇人吧?于是自作聪明读“奇车”。其实此乃中超一景。这中国足球有时候得“感觉”,你不能去理解,更不能理解明白,只能说“感觉中国足球”,“感觉中超”。

  重庆足球这几年故事比较丰富,也比较有趣。收谢晖从德国买回来,然后不用,再然后与其打一场官司;求败保中超失败后,却奇迹般收购了云南红塔,这本身就极具轰动效应;把隆鑫摩托摇身一变成为“奇车”,还把浪混迹甲B多年的江湖大佬余东风请回来当主帅,又是新闻一桩。面对戚务生这个老狐狸,面对于根伟、高明等人的冲击,不用说,奇车将变成“跛车”输3球以下算赢。上面那五颗星,线属噱头。

  实德——辽宁:4颗星

  这场比赛最大的悬念不是辽宁能否客场取胜,把张曙光那85万赢球奖摘下(不是说足协限薪限定每场奖金不能超30万吗?),当然也不是兵强马壮的大连在老江湖科萨“重新归队”后有多大作为,更不是国奥“五虎”还有几分疲态,而是看看辽足的“承受能力”有多强。这也应了“感觉中国足球”一说。这辽足本身新闻极多,去年那么遥远就不说了,与亚泰“争中超”就够吸人眼球的,再加上讨债风波、罢训风波,这俱乐部也怪,年年如此,风波不断,到底能“风波”多久啊?“风波”之后它到底还有多少“反弹”能力啊?这才是最大看点。斗胆预测:马林输二球以下算胜。

  申花——鲁能:3颗星

  这场比赛毫无悬念可言,申花必败。失球在1-2球之间。盖因国奥球员对申花的影响度远较实德为大,尤其中场没了佩特,后场没了杜威,前场酷盖状态低迷,加上楼总千呼万唤始弄来的主帅威尔金森临阵脱逃,“替补主帅”贾秀全实在能力有限,不但首战失利,中超元年申花能进前六已属不错,更遑论保冠。这场球最大看点不是图拔强还是捏波厉害,而是李金羽能否上场,能否进球,而进球之后的庆祝动作“造型”是什么。

  北京——四川:2颗星

  关于“实德系”总归还是一大“热点”,凡与“系”勾结在一起,比赛过程和结果总能让人浮想聊翩。徐弘到底行不行?“丧家”之“X”沈祥福到底会不会坐到北京的主教练席上?国足拉练的危害性到底有多大?北京买外援又成最大输家,据说除了科内塞,另两名得四轮之后方能来华,杨祖武有何高招?2:2吧,盖因这两个队比较崇尚进攻而防守不佳。

  青岛——国际:1颗星

  这颗星比较大程度是给青岛的。据说中超早已“派系”纵生而青岛置之度外,会不会“惹火烧身”?此其一。其二,国际那个什么阿尔斯诺到底怎么了?现在又如何了?据说申思伤也好了?其余无看点矣。1:1的比分正如双方的状况一般平淡无奇。

  沈阳——沈圳:没颗星

  可怜杨晨,从英雄到今天,只叹人的生命之如此渺小,青春的消逝如水东流。不过,没有了堤亚哥,李毅、郑智、郑斌的攻击力一样令人可畏,李玮峰伤好了没有?不过不经紧,就算后防没有大头,以沈阳那帮愣头青,主场少输3球算赢。这场比赛引出的另一个话题是:在中国足球“限薪”?明年到中甲去哭吧。(2004-5-14)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