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郑州日报:国奥队结束痛苦历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3:57 郑州日报

  本报讯 雅典奥运足球亚洲区预选赛A组最后一场比赛在马来西亚议会体育场结束。中国国奥客场2比1艰难战胜弱旅马来西亚队,这也是中国国奥队本次预选赛的告别演出。

  在上半时进行到第10分钟时,中国队11号阎嵩接孙祥开出的角球头球破门,国奥队以1比0取得领先。本场比赛火药味极浓,从场面上看,不止中国国奥把这场比赛看作“挽回面子”的尊严之战,马来西亚队也十分渴望在主场拿下中国国奥,好好“羞辱”对手一番。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在比赛进行到上半场第26分钟时,中国队场上队长6号胡兆军在禁区前,以一个非常危险的飞踹动作将对方前锋阿克马尔踢翻在地,马来西亚球员立即上前对胡兆军实行了报复性的人身攻击动作,场上一时陷入混乱之中,主裁判随即向胡兆军出示红牌将其罚下。场上中国队早早陷入了以少打多的局面。上半场接下来的比赛,双方队员情绪一直比较激动,基本上是在“攻击”与“报复”中度过的。

  中国国奥队在下半场以守为主,以10人对抗对手11人,试图把1比0的比分坚持到终场。但天不遂人愿,在下半场进行到第26分钟时,马来西亚队14号阿克马尔“单刀”闯入中国队禁区,晃过守门员杨君,外脚背将球一蹭,把球打进了中国队的大门。1比1,双方又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

  过了10分钟,马来西亚队的#$号约苏里将中国国奥队2号吴坪枫拉倒,主裁判出示红牌将约苏里罚下,徐亮主罚禁区前任意球,击中远门柱入网,将比分改写为2比1"。

  最终,中国国奥队在客场艰难的以2比1战胜了弱旅马来西亚队,终于保住了“沈指”、“阎头儿”的一丝面子。(倪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