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77lian:中超在“黑社会”斗争中面临血光之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53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中超大幕将起,空气肃杀阴冷,每个足球人身边都弥漫着一股诡异的甜味,有人说这是血光将临的征兆,谁的血?徐明?张海?抑或是阎世铎?

  张海坐在老板椅上,嘴角露出狡黠的笑容。桌子上摆着刚刚送来的关于沈阳金德欲淡出实德系真实性调查报告。来吧,试试看,健力宝多少年了,全国人都在喝健力宝,实德是什么?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徐明从办公桌前走到沙发,坐下,站起来,走回到办公桌,如此反复。桌上的咖啡已经冰凉了。足球是圆的,强队不一定能拿下比赛,就像钱多不一定玩的转中国足球,斗吧,看看谁老辣,谁懂球。

  张义峰刚接了董罡的电话,现在又要打给秦宁,和孙能文还不熟,找到秦宁也就找到孙能文。有机会一起喝酒?还没机会跟孙能文喝过了。这样的电话联系每周都要几次。夹缝中求生存?不,要做一股势力,不求翻云覆雨,但求岿然屹立。有人做带头大哥,我们也是一个整体。

  灯下,阎世铎用笔修改着秘书刚递上来的要送交体育总局的汇报。他在中间补充一句,“中超将翻开中国足球历史崭新的一页,会在最大程度上实现和国际上知名足球联赛接轨……”

  血!中超开幕,帮派斗争,总有人血溅当场。

  突然想到香港电影里的帮派,上层老板们表面在做生意,暗中却控制着古惑仔们占地盘,打打杀杀,鲜血横流,为多争得一丝利益而费尽心机。这就是那个社会。黑社会。

  徐明本以为自己一手制造的实德系在中超还能像在末代甲A一样只手遮天、呼风唤雨,但张海制造的健力宝系凭空而起无疑给了他迎头痛击。与此同时,友好关系由来已久的津、鲁、青三队结成的战略伙伴同盟形成了第三股派系势力。

  各派系的幕后老板都只声称领导一个队,其他球队的从属关系从未对外公开,对外做明码生意,暗地里控制其他势力,这就是典型的黑社会。

  三大帮派占据了中超四分之三的席位,他们的明争暗斗使中超彻底沦为黑社会的斗场。中超从诞生就注定不会是一块处女地,那里面充斥太多的打杀、算计、倾轧……,黑社会斗争是要付出代价的,一定会流血,或许,血流成河。

  谁的血?徐明?张海?张义峰?杨祖武?阎世铎?或许都有。但这场争斗一定会以中国足球的鲜血来祭典,血光之灾就在眼前。

  阎世铎或许没想到,自己一手创造的中超也许就成了中国足球的坟场。派系是足球联赛最大的公敌。设想一下,中超只有十二个队,以目前的三个派系来看,一年至少有18场比赛是假球,结果控制在三个老板手中,平均每轮比赛就将近有两场假球。这远比末代甲A一个实德系,6场比赛要严重得多(末代甲A是15支队)。中国足球在伴随着腐败、兴奋剂、黑哨的时候,还要加上这么多场固定的假球。球迷信任将降到冰点,所谓的中超随时都会崩盘。

  阎世铎惩办实德系不利,注定他不能成为中超的主人。老总峰会上他堆积满脸的讪笑和高举的酒杯,摆明了自己亲善的立场,表面上的和睦和相安无事,成为了最好的注脚。不管中超内部有多少黑暗纷争,只要不对簿公堂,就已是阎头最大的胜利。和稀泥的态度不知道能拯救他多久,至少体育总局目前还认为阎世铎同志一手创造的中超开辟了中国足球新纪元。现在,阎世铎惟一的期盼就是在纸包着火的那段时间,处理好与领导的关系,能获得升迁。否则,在中超崩盘的时候,我们会清楚地看到阎世铎鲜血的颜色。

  中国足球将会为中超付出代价,血的代价。

  再过几天,中超就会在“黑社会”的派系纷争中拉开帷幕,我们分明嗅到一股死亡的气息……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美英军队虐待伊战俘
我国成功控制今春非典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羽泉2004北京唱演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