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千禧百合:冠城 顶住!一定要顶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2日14:5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文/千禧百合

  土伦杯要开赛了,国青要重新集训了,可是小小的四川冠城队居然不放人?

  这事儿要是搁在以前,俺一定会捶胸顿足,特义愤填膺地大声质问冠城的老总:“吃了熊心豹子胆了,竟敢以下犯上!你还爱不爱国,有没有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可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是现在,我却想紧紧握着冠城老总的手,满含热泪地说一句:同志,顶住,一定要顶住,千万不要放人啊!

  不是只顾小家不顾大家,只是对于国字号队伍的管理、训练、医疗条件,我们实在是不放心啊!另外,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谁知道足协这次是不是明里一把火,暗里一把刀呢?

  你看你看,长春亚泰就是中了猎人的奸计!即使因中超名额之争与足协闹得不甚和睦的亚泰,也还是以大局为重,一路绿灯。殷铁生上调国青,赵震宇、张宝峰、王栋、曹明被国奥征召。然而,现在再看看亚泰的境况,可真是有冤无处诉,有苦无处说,只能打落牙齿和血吞。赵震宇在国奥集训时伤了,王栋成了国奥失败的替罪羊,虽然国奥已经玩完了,但是张宝峰和曹明,还是不能回家救火。被抽筋断骨的亚泰,中甲开赛六轮,4平2负,上赛季的甲B王,居然连赢一场球都成了奢侈品,今年俱乐部的巨额投入肯定打水漂了,亚泰的中超梦啊,似乎只能在风里飘了!

  你看你看,上海申花正在为后防中坚杜威的左脚跖骨心急如焚。一个孙吉已经很受伤,而杜威又伤于“快乐篮球”,足球生涯几乎毁于“江湖神医”。轻伤不下火线,重伤也要惦记着火线,毁人不倦的国奥啊!当中超大幕徐徐拉开的时候,一向兵强马壮的申花却发现他们的竞争力正在下降!

  冠城,孱弱的你又有何信心能在阵容不整的情况下保住中超的一席之地呢?徐弘说:“缺兵少将,唐京、赵旭日受伤了,后防线上人员那么紧,我们又是中超保级的热门之一,要是让冯霄霆他们再走,后防线就彻底没人了,我们还怎么打联赛。这人我们不能放。”这人的确不能放,谁能保证足协玩的不是一箭双雕的伎俩,不听足协安抚的亚泰今年又要与中超说再见了。而带有强烈实德系色彩的冠城,经此征调,恐怕只能在明年的中甲才能看到他不一样的风采了,足协无疑于无声处又去除了一个心腹之患。

  当然了,与强权对抗也不能一条道跑到黑,要吸取前人的经验教训,斗争要讲策略,要有退有进。如果足协以联赛积分作为补偿,还是可以考虑考虑的嘛!

  冠城的老总们也大可以放心,不要担心球迷的咒骂,不要害怕会成为罪人,因为不论放人与否,中国足球都一样的一败涂地,所以,走冠城的路,让足协说去吧!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