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安晚报:中甲洋枪如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8:35 西安晚报

  不可否认,中甲继承了甲B的传统,洋枪闪亮的地方总有鲜花和掌声,洋枪哑火的时候,则只剩下乏味与无聊。

  综观中甲豪门,不乏高水平外援,这些洋枪中既有在中国联赛闯荡多年的老江湖,也有初次登陆的新面孔,他们在为中甲注入活力的同时,更凭自己的能力影响着联赛的进程,正所谓洋枪如花,迎风怒放之处必有观者如云。已攻入五球的武汉队外援威尔堪比向日葵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一脸硬胡茬的他球技了得、脾气火爆;同样有五球进账的厦门队外援图穆好似马蹄莲,从深圳到广州、又从浙江到厦门,这位喀麦隆小伙儿在中国足坛可谓马不停蹄;河南队罗马尼亚外援波尔乌更像百合花,时隔六年之后,他还是回到了中原大地,与老东家鸳梦重温……

  西北狼依然钟情巴西洋枪,在抛弃了马科斯这朵带刺的“玫瑰”后,摘来了雷纳托?金这朵“郁金香”,没有强壮的身材和全面的技术,取而代之的是飘逸的长发、灵敏的嗅觉和一剑封喉的脚法,金的魅力恰恰在于总是能在球队需要他得分的时候用最简单的方式把球送入对手的球门,没有浓郁的香气,只有淡淡的回忆。把金留下,是国力今年最聪明的一招棋,当然,这招妙手是在交足了学费之后下出的。

  安馨园本应是花团锦簇、馨香涌动的所在,然而,缺少了独具慧眼、心灵手巧的园丁,引来的也只能是睡莲、绣球花、非洲菊这样的庸蕊俗瓣,而难见牡丹、芙蓉那般的国色天香。当然,好花还需绿叶配,没有水平相当的中国队友的协助,再好的外援也难免陷入孤掌难鸣的窘境,正所谓花如洋枪,孤芳自赏之时自然倍感凄凉。

  无论如何,中甲不能缺少如花般的外援,因为他们能够运用自己的想像力敲响天堂之门,正如“枪炮玫瑰”乐队的歌中所唱一样。(靳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