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板砖学士:骂 都懒得开口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5:3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不知道为什么,当中国国奥彻底的失去进军雅典的机会之后,我突然之间倍感轻松。很长时间的压抑随着国奥的失利而彻底丧失。记得前几场球,我还有点期盼的想法,可是随着比赛的进程对国足越来越不利,我突然间骂都懒得开口了。如果说每次失败后我们都可以抱有幻想的话,那么这次的失败让我彻底的对中国男足失望。记得头几场国奥失利之后,我还抱着几许幻想,并且写些鼓励的话,即使不是鼓励的话也都是开骂国奥队之类的话。可是,自从国奥在长沙输给韩国之后,我没有看任何体育报纸,没有进任何跟体育有关的网站。每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当别人跟我谈起国奥或者是中国队的时候,我呈现的是一种极其反感的态度。因为,我想彻底失去与中国足球有关的一切一切。

  虽然不想关注与国奥的一切,但是我又不能,所以当我在一个凌晨时分登录论坛的时候,我看到了满眼的名言警句,那些都是咒骂足协的。鲁迅说,当我们还在关注一件事情,即使在开骂的时候,也说明我们还未麻木。可是如此的板砖,我已经仍了很多了。中国足其究竟是怎么了?

  昨天有幸到广东三水看国奥的训练,训练场上显得冷冷清清,显然没有了以往那种的喧闹。这里没有鲜花更没有掌声,当然也没有砖头、西红柿、臭鸡蛋之类。有的只是败军之将们那晃荡的身影。我在三水,没有看到要想得到这些所谓帅哥们的签名,也没有看到跪拜在国奥队员脚下的球迷。更没有看到任何有任何期盼人的身影,我想,这就是所谓的人情冷暖吧。

  什么是成功,什么是失败。中国国奥为我们演绎了这一幕好戏。1997年在金州体育场,在中国队输给伊朗之后,有位老人对着他身边的人说,他有生之年想是很难看到国家队出现了。话虽然说的有些悲惨,但是不能看出大部分人的心境。不过现在我们可以不用在说诸如此类的话了,不用在说有生之年很难看到国奥队在奥运会的比赛了,因为2008很快就到了。

  很多人都说不再看中国足球了,但是假如如果大家都不看中国足球了,那中国足球也就彻底完了。令人欣慰的是,提前上演的中甲联赛还是让我们看到了我们想看到的东西。尤其是在广东地区,这个拥有四支中甲球队的省份,为首年的中甲不管是虚假繁荣还是真正的繁荣确实做了贡献。前几日举行的足协杯,同样在一些地区反响不错。并且媒体的炒作使着原本有些萧条的中国足球变得越来越热闹。

  即使国家队连斯里兰卡都踢不过,即使国奥输韩国个0:12都不能撼动国人对中国足球的喜爱,毕竟我们还有着一份自己喜爱的运动。但是成绩的恶劣,不能不令人发指,如果有关部门不作出有效的成绩,相信我们永远都会这样的糊里糊涂的活下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