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再见天蓝蓝:6月欧洲杯会不会上演王者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11日13:0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如果让我选择一种告别方式,我会微笑着走开!思绪回到4月28,那个看似平凡却又不平凡的一天,带着迷人的微笑,依然飞扬的马尾辫,巴乔,就这样淡出了我们的视线。曾以为自己已经习惯了离别,曾以为眼泪只流给身边人,但那一刻,一抹感伤,一丝忧郁,就这么涌上心头,无奈,眼已湿!

  6月,一个璀璨的夏季,欧陆的烽火将在葡萄牙点燃。C组:意大利,瑞典,丹麦,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保加利亚,蓝衫军团会不会踏着两支北欧海盗和预选赛表现不俗的保加利亚的身体轻松的进入下一轮?那条曾经豪华的锋线会不会摧城拔寨,一马平川?特拉帕托尼,这个出尔反尔,固执的老头会不会在最后一刻带给我们一个惊喜?一切的未知,让我们渐渐走进迷茫。巴乔还有进入国家队的希望吗,这个时候无论任何理性,客观的分析都会让人觉得是痴人说梦,但至少那一丝希望却是对我们内心最好的慰寄。

  往日那些啸傲亚平宁的射手今年几乎陷入了集体低迷,维挨里,这个意大利队的当家前锋只有13粒进球,迪瓦约,10个进球,而皮挨罗,因扎吉,包括科拉迪甚至进球数还停留在单位数,只有托蒂的20粒进球算是给意大利本土射手争了一点光,吉拉迪诺,卡萨诺的进球数虽然也不少,但以他们年轻的阅历和大战的经验,可能还不足以在国家队抢得一席之地,而再看看我们的老巴乔,37岁的他依然奉献了12粒进球,而在周末的比赛中,更是以一次助攻和一个进球几乎粉碎了拉齐奥下赛季进入欧冠的梦想。巴乔的精彩表演会打动特拉帕托尼的心吗?蓝衣军团中,给前锋留下的席位大约有6位吧,以特帅以往的排兵布阵,其中的两个席位已经铁定的给了维挨里和托蒂,在剩下的有限名额中,谁会靠自己出色的表现和运气进入特帅的法眼?皮挨罗,这个巴乔最大的竞争对手,看看本赛季的表现,不可否认其中很大是受了伤病的困扰,但复出之后的皮挨罗却始终还是起起浮浮,同样是一次助攻,一个进球,尤文却在皮挨罗的复出战中3:4输给了莱切,而随后的比赛中,皮挨罗又恢复了平平,但以特帅对小皮的偏爱,很难说巴乔会抢得这个机会,毕竟在年龄这个问题上,巴乔真的不占优势,但以国家队的表现,如果说到可以力挽狂澜,没有一个人会不选择巴乔,老了的巴乔还会有这种壮举吗,这个答案也许只有得到特帅的肯定才会成为最终的理由。卡萨诺,这个有着出色技术和天赋的年轻人,在赛季中已经打动了很多人的心,但赛季末,在罗马向王冠发起最后冲击的时候,他却不是救世主,状态,这样的状态可能会是他进入国家队的阻力,几乎相似的风格,几乎相同的位置,特拉帕托尼,你会不会给巴乔个机会?

  意大利没有真正的领袖,自从没有了巴乔的国家队就没有了所谓的领袖,托蒂不是,皮挨罗也不是,介乎于前腰和第二前锋的位置,巴乔给意大利带来了一股清新的艺术风格,无论是双前锋还是三叉戟,谁都没有把握会比巴乔做的更好。整个意大利,整个意大利国家队,如果可以找到一个可以让他们信服的人,那个人就是巴乔,如果有一个人可以让大家最好的发挥出整体的力量,那个人也是巴乔。有了巴乔的意大利队会是什么样?以巴乔的年龄,打满整场比赛体力和状态都是一个障碍,如果是还是传统的442,维挨里和托蒂毕定会是首发的两个前锋,配以费奥雷,皮尔洛,加图索,萨内蒂这样攻守平衡的中场,加上内斯塔领衔的后防,这样的搭配可以说是沿承了意大利一贯的风格,稳固防守的同时在进攻和反击中又不失犀利,而这个时候,巴乔也只能充当托蒂的替补,在有限的时间内去发挥自身的价值了,可以说442对于意大利来讲是最稳固的阵型,但却不是最完美的阵型,在意大利最近的多场热身赛中,特拉帕托尼也在尝试着改变,4231,4312,433,不知道这会不会成为意大利的主流,托蒂,维挨里,迪瓦约这种首发三叉戟可能对于意大利来说是最有攻击力的,而巴乔既可以替补托蒂又可以替补迪瓦约,甚至可以在领先的情况下替补维挨里,即使遇到了西班牙,葡萄牙,法国,荷兰这样的中场,意大利也不会太被动,但这一切只是主观猜测,毕竟咱不是特拉帕托尼,更不可能成为特拉帕托尼。

  奇迹?希望?一切的一切好似孩子般幼稚的猜想,可能在4月28那天过后,我们已经回归了自然,即使你努力付出了,你也未必得到回报,面对球迷的呼声,特帅会有一丝领悟吗?当奇迹成为现实,当希望变成惊喜,我们今天的还会是梦吗?可能一直到6月2日,我们都会重复着同样的梦!

  6月,在慢慢的向我们走近,6月,会不会真的上演王者归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