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峰0532:中超元年十大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4:2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1.夺冠球队:大连实德

  虽然准备期不长,可是以大连人的足球修养、几年的联赛经验、众所周知的霸气,尤其是实德系在中超元年对于第一个冠军的渴望,大连队绝对会夺冠。

  2.最大黑马:青岛贝莱特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在内外援引进上动作最大,汤乐普对于这帮球员的了解,球队一直倡导的攻势足球,青岛绝对值得期待。

  3.降级球队:上海国际、四川冠城

  上海国际在球队转让风波震荡之下,球员对于未来前景产生了怀疑,球队后防老化,即使阿达姆斯到来,对球队后防也难以形成足够的保障.尤其到了比赛后半期,后防线的问题会越来越严重.

  四川冠城由于大连的荫护,再加上各队对其不够重视,在去年的联赛后半程得分尚可,勉强保级.今年可没有那么好的运气了,今年冠城是降级第一大热门.

  4.最值得期待球队:天津康师傅

  本来每年天津都应该有不错的战绩,可是每年都不如意.今年来了老帅戚务生,他两年就把云南从一只弱队调教成一只公认的强队,尤其是培养出一批国脚级的人物,今年康师傅买来一批很有水平的内、外援,既有杜尔桑这样在欧洲也是顶级的前锋,又有张恩华这样的虽不是现役国脚,但是水平并不低于国脚的后卫,再加上原有的国脚级人物---于根伟.孙建军.刘云飞,天津康师傅绝对值得期待.

  5.最令人失望球队:山东鲁能、深圳健力宝

  虽然山东今年买来了李金羽,但是球队所需要的并不是这样的机会主义前锋,而是能够捏合整个队伍的一名核心,李霄鹏只是一个灵光一现的球员,担当不了组织重任。宋黎辉一介莽夫更会把自己中场搞的一塌糊涂。另外,图拔如果不能激发出球员的进取心,到了比赛中期,这批球员的惰性又会出来了。

  深圳今年的阵容不谓不豪华,可是一只太过骄傲自大的球队、一只太依赖于一个明星球员的球队,不会有更大的进步,大家都知道,没有了郑智,那些曾经或者号称或者正是的深圳国脚,只是一堆垃圾。

  6.最先下课主教练:徐弘

  上赛季没被赶下帅位已经是侥幸,今年球队成绩难以让人满意对于一个本土教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