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自来水水儿:等待基德的将是什么 又是遗憾的一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9日11:28 篮球论坛网友

  基德已经连续拿了两个东部冠军了,但谁都知道,总冠军才是这位浪迹NBA十一年的全明星后卫的梦想,但无奈每次收获的是与总冠军咫尺天涯的遗憾。对于年已31岁的基德来说,今年无疑是他成就霸业不能再浪费的机会了,但等待他的将会是什么呢?

  活塞和网队是东部风格最鲜明的两支球队,去年网队横扫了活塞,但今非昔比,今年布朗用两场比赛告诉网队:对活塞,快攻无效。两队阵容相比,网队稍微逊色,所以相较
诺基亚赠票跳水夺金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与首战,次战网队的主力几乎撑了全场,但仍不能改变同样的结局。不过有了首战的惨败,此役网队极力打出自己的风格,他们一度用漂亮快攻让活塞有些慌了手脚,但当活塞发挥出看家本领后,再也看不见网队行云流水般的快攻,基德、杰弗森哑火了,马丁的激情灌篮也不见了,而活塞似乎该开始享受复仇的快感了。

  0:2,不管这位联盟超级后卫承不承认这是个可怕的比分,但不可否认网队已经身陷绝地。尽管赛后这位网队领袖仍表现出了惯有的信心,但在NBA七场四胜制的历史上,至今只有七支球队在以0-2落后时最后得以翻盘。虽然这些数字只能说明过去,而且也不是绝对的,但却是历史留下的不可完全漠视的规律。回到新泽西,网队有两个主场,尽管常规赛与活塞的四次交手中保全了主场,但这次网队是带着巨大心理压力作战。

  有人说,贾森基德,要么像斯托克顿一样含恨隐退,要么功成名就成为新世纪的“魔术师”。其实又有谁甘心寂寞呢,与总冠军两次失之交臂后,本赛季基德本打算换一个地方继续追逐理想,但因为莫宁的到来他还是答应了球队的请求留了下来,却不曾想结局如此不遂人愿,不知道基德遗憾的同时会不会也有些后悔。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