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久古:受赂 炒做 疲劳--陆俊“犯晕”的N种解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0:58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足协杯俺是不看的,不是因为它是“鸡肋杯”,不好看,而是因为没时间。想想看,五一7天长假,除了吃喝拉撒,就是睡了,哪有时间看球啊?不过,关于足协杯发生的一点新闻,却是深感兴趣的,比方说金哨陆俊“犯晕”。

  说到足球比赛规则,点球定胜负时到底要罚几次,实话说俺心中也没个谱。比方这次青岛与上海国际的比赛,俺们的陆金哨在点球大战胜负已定的情况下竟然制止获胜方也青
E歌时代来临了!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岛贝莱特队庆祝,并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此举可谓创下世界足坛一大“伟举”。思来想去,陆金哨“犯晕”之原因大体有以下几种:

  原因甲:受赂。至于受谁的赂在此按下不表。不过想想以陆金哨之地位及今年吹一场3000两银子之收入,想必受赂说不大成立。再说,最终人家青岛还是赢家,上海国际并没有得到实质性的战略或者战术上的好处。故此说几可否定。一颗星。

  原因乙:炒做。人家金哨吹黑哨是为了炒做?这有点令人不可思议的感觉,不过这世上啥事没有?不一定是金哨要炒自己,金哨炒人家比赛双方或某方,又或者某人指使金哨故意“犯晕”炒一下足协杯这个婆婆不亲姥姥不爱的赛事,未必就没有可能。反正中国足坛不大兴什么“问责”,只要你没杀人放火没携带沙事病毒,就算你带国奥队没出线,或者你领导国奥队的国奥队没出线,官照当,银子照领,汗毛没少你一根儿。挺多就学不布什,抵赖不了的时候说声“抱歉”了事。像早些年那首老歌:哎~~对你说声抱歉!两颗星。

  原因丙:疲劳。俗话说人皆凡夫俗子,俗话又说人非完人,哪能不出点错?再说了老虎也有打盹儿的时候嘛。想想看这五一7天长假,你们旅游的旅游,不旅游的就如俺久古之类从白天睡到晚上,又从晚上睡到白天,之乎者也,悠哉悠哉。难不说俺们的陆金哨见缝插针的也旅游或者悠哉了那么一回,这时差没倒好,生物钟没调过来,犯点儿晕,吹个糊涂哨,也是情有可愿嘛。这不,人家青鸟教练质问比赛该结束了吧的时候,人家陆金哨就比较清醒地怒吼:“你们懂不懂比赛规则啊?是你们懂还是俺懂?”而当天晚上陆金哨据说打电话向青鸟方表示歉意,估计确实是五一疲劳过度所至。都是五一惹的祸。三颗星。

  原因丁:吃饱了撑的。没事儿不会自家拍大腿逍遥,抑或就学学足协管国奥那招儿--圈养,也就是把自己关在屋子里不许出门不许下楼不许与陌生人说话,咋一定要搞个昏哨丢人现眼啊?再说了陆金哨此前并无此嗜好之前科,可不予理睬。只因创意甚佳,四颗星。

  原因戊:转移视线。这是某些政客们惯用的手段了。比如某大国为了不让举世人都关注自己,总会自己或指使别人整点新的“热点“出来,从而达到转移国际视线之目的。今番国奥已殇,半道中殂且二同韩国尊严尽失,而汉家军眼见一摊扶不上墙之烂泥又或刘备儿子那德性,前途暗淡,举国讨伐足球之檄文日见其多,日见尖锐,“下课”之声不绝于耳,中国足球一如热锅上之蚂蚁大有被“炒熟”散档之虞。此等时日,再靠流一滩眼泪或者哭上几声早已不顶用,实在是到了需要某些手段来转移人们的视线的时候了。陆俊是金哨,是名人,是权威,为了XXX,牺牲一个金哨,或者说让金哨扮演一个“声东击西”的角色,实在是太好不过的人选了,尽管国人对中国足坛的“戏”早已看惯不惯。五颗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