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贾昊:留住乔丹=挽救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0:37 NIKE星踪论坛网友

  乔丹在1984年进入NBA,可以说当时看好他的人并不是很多,应该说,乔丹是被冷落了。当年的状元是奥拉柱旺,当时队中缺少的是中锋。应此说乔丹的后卫的位置实在是不被看重的,得中锋者得天下!

  可是乔丹用事实证明你们是错的!乔丹的无与伦比的表演征服了所有人!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乔丹对我的影响是非常深的!从我进高中起,我就疯狂的喜欢上篮球了,我当时是因为魔术师约翰逊的退出篮坛!但是,我渐渐的发现了,真正的英雄是乔丹。乔丹的影响不仅是来自场内的,还来自场外的!乔丹的吐舌头的动作,已经被许多的青少年所模仿。他的不服输的精神,使得他在篮球场始终有一种拼搏精神,是的他在关键时候总能扮演一种杀手的角色,他在大学联赛中最后中的关键一投,还有很多很多!

  乔丹对我的影响主要是给了我信心来处理我在工作和生活中所遇到的一切困难和问题,我靠着乔丹似的精神在我的生活中不断拼搏着。我以前成绩并不好,但是我喜欢篮球。我自从在篮球杂志上发表了那篇名为留住乔丹=挽救NBA的文章,从此,我的信心大振,我认为别人能够作到的,我同样也可以作到。所以,我开始认真学习,努力在学习中寻找方法,就这样,我用一年的时间考上了大学,我从心中感激乔丹,正是乔丹给了我在学习中的决心和信心,使我敢于去和困难做斗争!

  进入了大学,仿佛自己到了天堂,那年乔丹已经退出了NBA,我感到很伤心,觉得自己的爱好从此少了一样,但是我想乔丹虽然不打篮球了,但是他给我的精神却依然存在着,我依然可以用这种精神指引着我继续我的大学四年的学业。

  在大学中,我依然认真学习,我靠的就是乔丹的在球场上的不服输的表现,给了我很大的精神鼓励。我在大学里面的四年的学业中,我以四年的优秀奖学金的表现,给了这种精神最大的成绩,我不仅在学业中,而且在体育上,我代表我们系参加了四次校运动会并获奖。我还在大学里面发表了文章,担任了班长等职务。

  大学,我以优秀本科毕业生结束了我的学业,我还因为我的优秀的学业获得了深圳移动工作的机会,工资有4000多,这让我觉得我真是机会不错!在社会上,我相信凭着乔丹的精神,我会给社会交上一分满意的答卷!!我从心理想对乔丹说一声谢谢!!都是你才能让我有如此的决心;来走好我的每一步!!我叫贾昊!《未完待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韩法院驳回总统弹劾案
温家宝总理出访欧洲
印度2004年议会大选
台湾“大选”验票
影星牛振华遇车祸身亡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中国羽毛球队战汤尤杯
中超首轮周末激情揭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