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随风:有奢望就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9:01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眼下的欧洲足坛,介于一种很灵异、很邪性的空间,绝对实力属于一个层面,绝对意外是另一个层面,中间充斥着此起彼伏的翻盘、传统意识形态的毁灭、旧日回忆的重现、流浪剑客的痛并快乐,只要萌生证明自己、颠覆别人的欲望,只要有金钱潜在的刺激,竟然什么状况都可以发生,曼联、皇马、阿森纳、AC米兰、还有刚刚死去的卢布王冠上的切尔西,逆向地表达着这种理念。在2004的上半年,欧洲足球让参与者散发着从未有过的欲望,之于球迷抑或球队。但,我们已经可以心满意足。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熟悉的莫伦特斯用最陌生的方式杀回来了,用一个修饰语就是:霸气,孤独中让人共鸣的霸气,在“皇家”积淀了数年却在他乡爆发的霸气。十场比赛射入九球的高效让人无法不敬慕,无论是面对“老东家”皇家马德里还是“预谋”升格为豪门的切尔西都是职业的刺杀,从头到脚捕猎方式的多样性,有些熟悉却又透露着新的信息:他真的成熟了,洗去了浮华、摆脱了名利束缚的“非一流”射手终于自然地升格为巨星,一如在意甲郁郁寡欢的亨利在海布里称王,仅仅年长一岁的莫伦特斯为何不能走出“偏见”呢?

  有了西班牙的超级外援,摩纳哥终于在“乱世”一飞冲天,直扑法甲球队继马赛之后的第二座冠军奖杯。而透过他们的今朝的辉煌,我们却陡然发觉:摩纳哥竟然也是一个球星加工厂,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然后传承到今天。在十年中每隔五年进一次半决赛,之后成是成就一批球星,93-94进半决赛时的当家球星是“金色轰炸机”克林斯漫,带领一批小将维阿、德约卡夫、佩蒂特、图拉姆等,这几名小将后来的成就大家有目共睹。97-98赛赛季淘汰曼联杀入半决赛,当家球星是比利时的精神领袖希福,带领亨利、特雷泽盖、萨尼奥尔、巴特兹等。值得注意的是葡萄牙小将达.科斯塔,也就是现在波尔图的主力后腰,当时他是坐在替补席上看初出茅庐的亨利、特雷泽盖淘汰曼联的。6年后他以一记决杀手刃江河日下的红魔,只能感叹世事轮回和时运运转。

  我们可以想象到德尚手下的2004版摩纳哥,在决赛后球员被欧洲豪门疯抢的壮观,因为辉煌所以分崩离析,又因为要辉煌重新凝聚新生力量,这就是在赌城小本经营的摩纳哥,这就是恍然如梦的生活。

  想到了就应该可以做到,时间会摆平一切,请为“弱者”欢呼!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