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足球》报:曼联沦为令人沮丧的第三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5:05 《足球》报

  记者王康宁评述很可能,曼联本赛季又是一个第三名!作客埃伍德公园的失利已经基本上决定,曼联这个赛季不仅彻头彻尾地输给了阿森纳,现在还要被“暴发户”切尔西赶超。

  回顾从1992年英超成立以来的12个赛季,除了2001/2002那个同样令人失望的赛季,红魔的联赛排名非一即二,球队还从未担忧被挤出前两名的经历。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然而真正让人感到郁闷的还不是让伦敦人很早就举起了奖杯,而是曼联在失去了和阿森纳一争高下的机会之后,最近又以联赛4战3败的糟糕战绩亲手断送了联赛第二的希望。即使在同样只获得第三的2001/2002赛季,曼联也没有如此糟糕,他们也只是最后两轮才以负阿森纳(0比1)和平查尔顿(0比0)的战绩被利物浦赶超。

  客观地说,在最近几场令球迷心寒的败仗中,一大原因是部分主力的缺席。因为核心球员的伤病,或者因为爵爷有意栽培新人,曼联的首发阵容中更多的出现了C·罗纳尔多、萨阿、杰姆巴、弗莱彻、贝利翁等人的身影……

  但结果却是:期望越大,失望也越大。失望不仅仅是糟糕的战绩,还有球员在场上缺乏斗志的表现和整个球队单调的战术,越来越多的证据证明,爵爷在一年前转会市场的投资很大程度上属于无法原谅的失误。当然,鉴于这批年轻人的年龄和比赛经验,现在还无法武断地认为其中再无法涌现吉格斯、斯科尔斯这样的巨星,但至少在眼下,爵爷指望的年轻人根本还扛不动曼联的大旗。甚至可以预见,如果新赛季爵爷还期望以这样一套新人阵容征战英超,等待曼联的或许将是更惨痛的失败。更可悲的现实是,指望爵爷在今年夏天再次对球队阵容动“大手术”并不现实,曼联本赛季已经为阵容的频繁变动付出了巨大的代价,而且“失败”过的弗格森也未必有重新再来的精力和决心,这也许才是球迷和董事们担心的真正原因。

  一旦本赛季最终只能拿到联赛第三,下赛季等待曼联的还将是一个并不轻松的冠军联赛预选赛。两年前,红魔在预选赛第3轮遭遇匈牙利球队扎莱格热吉,首回合作客竟然0比1失利,好不容易回到老特拉福德才淘汰对手进入小组赛阶段。但那时的曼联明显强于现在,对于现在的曼联预选赛的风险只增不减。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