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趣:这就是森林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3:56 篮球论坛网友

  今天终于有幸看到一场森林狼的季后赛。有三点感受:

  1,森林狼的防守没有我原来想像的那么好,难怪他们会连续7年没过第一轮。打老8也不如马刺打灰熊那么轻松。掘金有多次硬吃内线,在人堆当中依然能投进,而且是很“合理”(CCTV老张常用语),不勉强。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掘金的败因很多,比如没有超级球星一锤定音,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等等。照我看今天还有个大败因就是没有外线射手,森林狼的防守多次出现外线机会;可惜掘金很难投进,或者依然喜欢选择冲进对方人很多的内线得分。只有伯夷金司勉强算一个能投三分的。其他方面比如篮板抢断也不输给对手。当然如果防守能做到湖人马刺那样就更好。多次实战证明,要追回20多分,不是两分球能做到的,必须连投带罚加三分。

  2,森林狼的进攻比我想像的稍好一点点。他们的森林狼版“三角进攻”有声有色。尤其有加内特参加的,从弧顶三下传到底线三分处,演练得很好。如此迅速默契的配合,掘金又漏人了。他们这个“三角”的一个难对付之处是,加内特必须时时有人照看,不能去协防别人,故而容易漏人。

  3,加内特的力量很成问题。他多是“绕”过对方,而不是硬挤进去;多是一晃,然后依靠身高中投。这其实跟姚明有相似之处,当然,他两人的动作是完全不一样的,而且加内特更快,脚步更灵活。

  这是他与邓肯奥肥的不同之处。由于今年马刺森林狼的中锋都不太好,他两实际上多客串中锋。这就是说,把他们三人并列比较是应该的。

  打掘金这种小菜一碟,他这个缺陷并不明显,但是要碰上湖人马刺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