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沂蒙晚报》路波: 两种告别 两种心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23:4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4月29日,在热那亚费拉里斯球场里,一双忧郁的眼睛里盛满的全是流逝的时光,如同秋日忧思,对意大利队不再奢求。同一天,一个东方“巨人”亦伤感但更多的表情是不服的站在洛杉矶城堡上,在遥望火箭队的春天。

  湖人王朝根深蒂固,火箭撞击这座NBA“金字塔”很像以卵击石。火箭VS湖人,不是简单的弗朗西斯+姚明VS科比+奥尼尔,而是多种元素的综合较量。火箭离季后赛已5年之久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小巨人在征战NBA的第二个赛季携火箭步入了季后赛的天堂,这已经很了不起了。姚明尝到了被淘汰的苦涩,但更多的是对火箭来年的憧憬。

  巴乔不一样,他的国家队最后的演出意味着结局,他的悲情意味着永远。他在场上的每一个动作都是对其不平凡的足球生涯的修饰,都诠释着对“蓝色意大利”的深沉的爱和深深的眷恋。意大利跟西班牙的热身远没有火箭斗湖人的比赛本身的含金量高,人们不在乎意大利的对手是谁,甚至不在乎意大利队,只在乎巴乔在意大利队最后的演出,只因为巴乔回来了,只想在这一刻用心感受和追忆忧郁王子。风流总被雨打风吹去,其实这个时代早已舍弃了巴乔,其实意大利队早已没有了巴乔的位置,但是上帝还在记着他,记着这个为梦想而奋耕的精灵,记着这个不言放弃的忧郁王子。巴乔流逝的时光在2004年4月29日凌晨又“回到”了热那亚费拉里斯球场,又“回到”了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特拉帕托尼在一个合适的时间对巴乔点头,金牌教练VS忧郁王子,就这样成为了另一种记忆。对巴乔自身而言,没有进球或许仅是一种缺憾美。

  姚明的眼睛里是遗憾、不服,把梦想交给了火箭。巴乔的眼睛里充满了欣慰、忧思,对意大利队不再奢求。(路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