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爱汪汪:火箭队丧失尊严--今天看球杂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4:18 篮球论坛网友

  吸血鬼曾经这么说过:这个联盟中有太多的人表现的很有自信,但他们其实内心深处并没有这样的信心,看来这句话用在他的弟子身上也很适合,当然,我不是说用在大猩猩的身上,对,我是说的现在的火箭队,这群曾经被人认为值得尊敬的球员,在今天让我们看到了什么叫色厉内荏,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什么叫失望。OK,让我们继续打起精神,来描述下今天的比赛吧。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天气闷热,人就会感觉的很无力,开场的湖人和火箭似乎就陷入了这样的闷热中,这两只队伍都不像是可以晋级下一轮的球队,当然,我不是说他们的进攻烂到让我看不下去,而是他们的防守,显得很没精神,似乎过于尊重对方,感觉不到这是季后赛,甚至,激烈程度还比不上常规赛,至少第一节,湖人队让他们支持的球迷感到有一点失望,幸好还有KOBE,看来规律还是规律,在庭审回来之后,KOBE的发挥果然出色,而这厢自然是第一节先生,姚明?不,这个称号早就让给了Mobley,Mobley怎么投都有,保护着火箭领先进入了第二节。这一节,似乎让人看到了火箭的信心和求胜的欲望。

  第二节,KOBE依旧发挥出色,但Mobley已经开始手冷,这是很正常的,你什么时候看见整场比赛Mobley都手热的?如果真能这样,他身上穿的应该是黄色球衣才对。但真正帮上湖人的,却是火箭的快攻,一个跨场传球,却发现传到了观众的手里,嘿,Francis,他们可不会帮你投篮,这可是客场。当然我们不怪你,这样的传球,对你来说难度是高了点,你在常规赛上已经让我们知道了你传不好,到季后赛不用提醒我们了。姚明的一个打三分让我们看到了火箭的希望,可是,你不能总是一场比赛才出现一个亮点啊,这可不够。

  领先上半场结束,但1分的优势怎么说也不算多,火箭队却已经让人看到了浮躁的气息。这是前几场比赛不多见的,Francis在前几场的出色发挥后开始走下低谷,而姚明似乎一直没有从低谷中走上来过。他在丰田中心表露出来要和湖人决一死战的信心,今天我是没看到,老兄,不可能说一个打三分你就击败了湖人。我知道你们一直表现的不错,打进季后赛固然是个不错的成绩,但是,兄弟,你总得多赢几场吧。

  屠杀,第三节是湖人对火箭的屠杀,也是这个系列中火箭让人感觉最失望的一节,当然,我当时还没看第四节。也许经验就在这里面表现的淋漓尽致,两只球队都有手感不好的地方,当湖人发现自己手感不好,他们会放慢节奏,减少失误,这样可以避免让对方拉开比分,而火箭发现自己手感不好,他们会象疯子一样冲刺,兄弟,不是每个人举着炸药包就可以炸掉碉堡的,你总的让自己安全到碉堡的附近啊,象你这样高举着不保护自己,兄弟,你是到不了碉堡那的。冲刺的越多,失误的也越多,节奏越快,火箭队发现自己丢的分也越多。于是似乎在稀里糊涂中,似乎是因为KOBE的无限神勇,火箭队丧失了所有的信心,大比分落后进入了第四节。

  尽管Malone依旧拿下了不少的分,但今天所有的风头绝对都是KOBE的,当然我可不是说是因为他的案子,而是因为他在球场的表现,今天他的表现简直完美,当然,只是一场比赛表现完美是不够的。也许让我彻底对火箭对这场比赛丧失信心的是第四节的开局,兄弟,你们落后了很多分,你们赛前吹嘘很有信心和勇气,你们说要给对手点颜色看,但是我怎么都只看到对手在给你们上课?我看不到Francis的表演,我看不到姚明的内线攻击,我看不到Mlbley的三分,我只看到吸血鬼的怒吼,哦,最后我连这一丝代表尊严的怒吼都看不到了,看到的只是无奈和灰心,当比赛到了这个地步,还需要看下去吗?比分到底是多少,还有了解的意义吗?

  这是一场完败,也许在这场比赛前,很多人依旧对火箭充满了信心,他们自己,乃至外界都认为他们很有尊严,也许之前他们确实很有尊严,但是,老兄,人总要做到有始有终吧,就这样放弃比赛,会让人很失望的,是的,我就很失望。从来没有人要求你们每场比赛都赢,但至少你们不能输掉士气,不能输掉信心,而这场,你们让所有支持你们的球迷失望了,OK,一切都已经过去,该回家了,当然,不要忘记检讨下,到底你们犯了一些什么错,Francis,暑假你应该好好的提高你的投篮技术了,Mobley,或许你会被换走,虽然你的失误很多,虽然你很多时候没脑子,但是我真的很尊重你,整个赛季你都表现的很出色,你很有斗志,希望下个赛季还能看到你在火箭队,哦,别忘了暑假多练一下中投,姚明,你该休息了,当然我们可以接着看你比赛,但是你真的应该休息了,多喝点汤,多吃点牛肉。火箭队,我们只有下个赛季见了,希望到时候,可以看到一只更出色的队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