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不懂珍惜:巴乔 心中的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21:55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4月28日,巴乔将再次披上蓝色战袍。对于巴乔,对于所有关注喜欢巴乔的球迷来说都是一个难忘的日子。更是一个阳光灿烂的日子,真的不希望这会是巴乔最后的蓝色绝唱。

  蓝初识巴乔在九五年,是巴乔让我知道了什么是真正的蓝。什么叫做湛蓝。曾经写过许多关于巴乔的贴子,也曾经很想用自己的语言来描述属于巴乔的蓝。可原来那种蓝我们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不曾见过,只能用心感悟那最最纯洁的蓝。不同于天蓝,不同于极地蓝。不同于任何色彩。

  笑容每当只要巴乔的脸上露出笑容。那浅浅的笑意,并不十分灿烂,却无比真诚,就像午后暖暖的阳光,在人们的心里慢慢弥漫。纵然那笑容里有着太多的无奈,依旧让人温暖,让人相信那便是天使的微笑。

  绿菌球场上,巴乔有着一双蓝色的翅膀,尽情飞翔,也许,足球并不适合他。但他却选择了足球,又或许,是足球选择了他。非凡的创造力,脱俗的灵气,就像他那优雅的气质一样,是与生俱来,是天赋。让人永远相信是天使在巴乔的脚下唱歌,才让他如此自由漫步,才让每一个人都沉醉于那动人的蓝。所以绿茵因为这片蓝色,现出更为纯净的色彩。

  至爱 为了心中最爱的足球,他不顾一切地倾尽所有,从不言悔,依然坚定着自己的信念。他早已不属于胜利或失败,他永远只是心中那片蓝色的化身。他用最大的宽容与乐观,坦然面对生活的一切,所以,地中海的海水,亚平宁的天空,蔚蓝如故。

  4月28  也许,这是巴乔是为蓝衣军团的最后一战。但巴乔不需要证明什么。他只要穿上属于他的蓝色战袍来驰骋。在巴乔重返国家队的日子,我们高兴,同时也伴着也许的伤心。高兴的是看到巴乔多年以后再现那一身迷人的蓝,看到属于巴乔自己的快乐也就是我们最大的快乐。伤心的是这样的蓝也许再也不会出现。对于巴乔的伤,巴乔的经历,巴乔的坚持。只会留给我们无法释怀刻骨铭心足以陪伴我们永远的回忆,它不会随着时间抹灭只会化为永恒。只愿巴乔一路走好。一生幸福。尽情享受生活。巴乔快乐,我们才快乐。4月28因你而特殊,更因你而难忘。

  你是湛蓝,湛蓝是你。湛蓝是你的眸,也是你的心。收藏起这份蓝。放在心里。祝福巴乔,祝福所有喜爱巴乔的朋友,也祝福自己。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