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川北热凉粉:一朵永不凋零的花--致巴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4:3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4月28日,对于巴乔,是一个历经磨难远离梦想又突然曙光降临的日子,对于无数巴乔迷,是一个甜蜜而忧伤的日子。巴乔重返国家队,是实现一个令人难以割舍的情结,也极有可能是一个时代的结束---因为重返国家队是对巴乔的尊重,但这样的心仪已久望眼欲穿的回归将成为绝唱。

  也许,这是巴乔为蓝衣军团的最后一战。但巴乔和我们为这一刻苦苦等了三年.这时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候这样的期待已经超越了任何的功利,但我真的希望,这是最后一次等待,关于蓝色与巴乔,这是最后一次约定,即使欲罢不能,即使口是心非。

  也许有些人的出身就是为了某个人某件事,巴乔只属于蓝色,只有当他穿上心仪已久的蓝色战袍他的舞姿才更加纯粹,更加让人心旷神怡如痴如醉。在上赛季帮助布雷西亚成功保级以后巴乔说他就要走了,在打进个人200个意甲进球时巴乔说是离开的时候了,但此刻大家相信这不过是巴乔的谎言,认真的以为巴乔的亚平宁之舞没有尽头。

  巴乔带给我们的快乐让我们难以容忍他本来可以选择放弃的权利。37岁不是一个青葱男子的黄金岁月,但巴乔诠释了有关沉醉与风情的全部话题。一个忧郁而纯粹的男人,一个简单而纯粹的梦想,对于疲惫的巴乔,我们奢求太多,苛求太多。

  也许撩人心扉的演出嘎然而止让我们感到难以言传的遗憾,也许功成名就还能更上层楼让我们痴狂并欢欣鼓舞。但在我们因为遗憾或者憧憬而振臂高呼的当头,我们忽视了巴乔靡丽的眼神,蹒跚的脚步,以及这么多年上帝对他的作弄。在巴乔重返国家队的日子,我们有千千万万的理由高兴,同时我们也有千千万万的理由伤心。我想说的是,巴乔还需要证明什么吗?可很多人不这样想,看到巴乔多年以后再现那一身迷人的蓝,我们忘乎所以尽情开怀。因为我们自己的快乐,我们渴望巴乔继续再继续,如果今天不行我们告诉他还有明天。巴乔的执著轻易的淡化了岁月无情的追逐,在我们眼中,巴乔不会衰老。我们甚至残忍到把心力憔悴的苦苦挣扎当作决不伏输的坚韧,对巴乔的累,巴乔的伤。视而不见。巴乔留给我们的欢言笑语和刻骨铭心足以陪伴我们的记忆成为经典,而经典是时间无法抹灭的永恒。我们终将失去巴乔,让巴乔歇一歇好吗?让生活给我们留下一个没有受伤的巴乔好吗?因为巴乔快乐,我们才快乐。

  花开了,又谢了。但巴乔与众不同,优雅、纯粹、天才、执著,巴乔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在离开巴乔的日子,我们也许因为目送偶像走向沉寂而怅然若失,也许因为好久没有看到听到巴乔的消息而牵肠挂肚,也许因为巴乔的转身离去带走了我们曾经走过的岁月而失魂落魄,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巴乔走了,但他从未离开我们。、

  走吧,走吧,看世事无常,看沧桑变化,我们总要慢慢长大,而巴乔---他是一朵永不凋零的花。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