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颜晓华:谜一样的湖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7:41 新浪体育

  所有的强队都按照自己的节奏行进在季后赛的征途中,只有湖人是看不懂的。

  F4没有如人们期望的那样的君临天下,即便以往最为人熟悉的“OK”联袂成风也人间蒸发。

  大鲨鱼奥尼尔创下了自己季后赛的得分最低记录。在季后赛首轮,他突然“打摆子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可以单节豪取16分,也可以两节一分不得,然而你看不到鲨鱼的愤怒。

  你也不知道布莱恩特在想什么,他总会在某个时段刻意压制自己的出手,当然在最关键的时候,小飞侠依然可以飞翔。“强奸案”的终审,第四枚总冠军戒指,哪是这个夏天属于他的站台?

  佩顿尚未融进“三角进攻”,只有老马龙还在挥舞着他全联盟最坚硬的肘子。

  当范甘迪因为场上形势的微妙变化在场边上窜下跳的时候,你看见菲尔.杰克逊的表演了么?禅师一直安静的端做在教练席上,仿佛场上的一切与他无关。无论是斯坦普体育场的星光还是休斯敦丰田体育中心的喧嚣,都无法让他有一点荡漾。

  没有一场比赛是赏心悦目的,但是在两个主客场结束后,湖人大比分3:1领先,淘汰火箭几乎已成定局。杀人于无形之余,湖人还将自己深藏庐山。

  菲尔的手上戴着9枚总冠军戒指,我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没有人比他更懂得冠军戒指的内涵。有一点是肯定的,没有人比他更了解,在他的帐中有四颗对于总冠军最为渴望的心。

  马龙和佩顿为什么来洛杉矶是地球人都知道的事实;在一个各项数据全面下滑的赛季,大鲨鱼奥尼尔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需要一枚总冠军戒指来还击世人对他“变老”的怀疑;而对于深陷“强奸案”丑闻的科比来说,也只有总冠军能成为心灵伤痕最好的治疗剂,更何况,这可能是他在湖人的最后一个赛季了。

  对于胜利的过分渴望一定是比赛的双刃剑,高手决战,容不下一点杂念。禅师说:“风可以动,但心不能动。”

  所以,在最关键的决战还未来临的时候,他指挥着湖人的豪华战车空挡滑行,他处处掩藏一柄为冠军而生的宝剑的剑锋。

  在对火箭的比赛中,湖人的进攻与防守都是杂乱无章的,可以说说到处都是漏洞,但是对于他的未来对手而言,你看到湖人真正的命门了么?

  在通望2004赛季总冠军的路上,湖人“我淡淡掩饰我的彷徨”!

  谜一样的季后赛,谜一样的湖人。(颜晓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