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随风:必须感谢汉家军--巴萨的“感谢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08:46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从主场的“1:2”到客场的“2:1”,这竟然是同一种心情,濒临一无所获的皇家马德里抑或一路冲高的巴塞罗那,在公平的往返中体验着竞技游戏的意外!

  巴萨必须感谢克鲁伊维特,一个近期处于风暴边缘、时刻准备着被扫地出门的杀手,在最紧要的关头挺身而出、一击即中,这或许是有些“偶然”的效率,但何尝不是一名优秀球员职业素养的集中迸发:可以不满自己的待遇,但始终不忘满足球迷的欲望!拉波尔塔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不是一个糊涂的主,在特雷泽盖“到来”之前,让荷兰人把郁闷发泄在伯纳乌的“窟窿”里,是临别的安慰,还是回心转意的开始?谁也无法回答。

  巴萨必须感谢里杰卡尔德,从初始的信任危机到如今的顺风顺水,从“久不胜”到“九连胜”,从战术思维的混乱到打法的务实坚定,从献给龙之队的“6:0”到努力让弗洛伦蒂诺崩溃的“2:1”,从依赖“剑客”威名步入教练行列的典型,到倚靠落魄的豪门一起升腾的历程,这些都告诉我们:在坚持中改善自我,成功就会一如既往。

  巴萨必须感谢罗纳尔迪尼奥,这个神奇的巴西小子,用灵异的表演“不厌其烦”地征服着红蓝的拥趸和所有热爱艺术足球的球迷,巴黎圣日尔曼带给他没有多少快感的积淀,拉波尔塔和全新的巴萨给了他“唯我独尊”心境,用致命一传毁灭皇马,仅仅是他通往世界足球之巅的一段兴奋的插曲。

  巴萨必须感谢“汉家军”,一群没有自知之明、妄自尊大的非职业踢球者,敢于打着“龙之队”的旗号到处招摇,不得不赞赏他们将名利置之度外的“精神”。在世纪大战的前夕,将自己打扮成白色的标靶,给了老迈的恩里克挣扎下去的信心,给了久未入球的哈维接二连三的灿烂,连伟大的皇马都输给同一个对手,自己的耻辱能够立刻转化成别人的幸福,是不是还得自慰一番?

  巴萨必须感谢齐达内的“世界第三”,当代“最伟大”球星竟然在需要锦上添花的鏖战中黯然,你还真就说不清“奉献”与“功名”如何搭配才合时宜。

  (柳随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