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厦门日报:厦足为年轻付出沉重代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5:34 厦门日报

  少帅高洪波和他的弟子们为年轻付出了沉重的代价。

  如果换成一批经验丰富的球员,场面绝不至此。一球领先,又是占有主动的情况下,居然连丢三球。难怪20岁的小将耿鑫在返回酒店的大巴上喃喃自语,“这球真是输得太窝火了。”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守门员李伟在场上看得最清楚,“这帮年轻人到了后半段,精神不集中。说到底,还是经验不够。”一位俱乐部官员则一针见血地指出,我们给年轻人提供的比赛太少了。如果两年前就像其他俱乐部那样,大胆锻炼新人,根本不会有今天的狼狈相。

  有有队主帅周穗安赛后的一番感言令人回味,有有队在连续5轮不胜的情况下,得到的是南京球迷无条件的支持以及媒体的献计献策。今天的比赛场上,即使是在1球落后的大部分时间里,也从未见到南京球迷的倒戈现象。联想上一场厦门球迷的表现,真的不敢想象高洪波回到鹭岛后会遇到怎样的“礼遇”。

  一位国字号教练私下里曾对高洪波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高指导的战术思想紧跟国际潮流,日后定将大有作为。面对这样一班人马,他现在缺的只是时间。”

  9年来,厦门足球走了很多弯路。厦门足球再也折腾不起了。对于举步维艰的厦门足球,成长的过程中,难免要付出沉重的代价。我们只是希望,社会各界包容球队在成长中犯下错误的同时,决策者能够给他们切切实实的关怀。(本报记者庞顿)(本报南京4月24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