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西安晚报:安馨园为何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2:00 西安晚报

  “这可是我们三年来输得最惨的一次,前年对广东雄鹰(现深圳科健队)输了五个,去年对日之泉也输了五个,但那是在我们出线后以替补出战才输了那么多。”回到宾馆后队长徐阳沮丧地坐在地上,他与队友李彦辰还在咀嚼着1∶6负于深圳科健队的苦果。“输球想到了,但怎么也没想到能输这么多。”总经理冯军政也非常无奈,尽管科健队陕西籍主教练王宝山赛后亲自前来邀请吃饭,但情绪低落的冯军政却没了赴宴的心情。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一碰老广就惨败

  近三年来安馨园队三场惨败都是广东球队制造,前年乙级联赛复赛阶段0∶5不敌广东雄鹰,去年同样是在乙级联赛复赛中以1∶6负于广东日之泉队,“真是邪了!一碰上老广就大败。”队长徐阳感叹道。

  赛前看到主裁判是牛锦山,安馨园队球员就开始嘀咕:怎么又是他呀。在去年乙级联赛半决赛中,正是牛锦山执法安馨园队对延边队的比赛,那场比赛牛锦山不仅偏向延边,还是比赛中送给延边队一粒点球。队员们的担忧并非没有道理,昨天比赛开场仅一分钟,科健队前锋罗德里格斯带球突破,吴凡铲球后带倒了罗德里格斯,尽管先铲到了球,但牛锦山仍然判罚任意球,吴伟安罚任意球直接破门。

  除了对裁判的担忧外,安馨园队昨天最担忧的便是被对方牵着鼻子走。昨天上午的准备会上,领队周伯谊和主教练魏元灏都强调要加强拼抢,科健队球员技术好,一定要以凶狠的逼抢打乱他们的节奏,但开场前十分钟,科健队便利用定位球(两次任意球和一次角球)连进三球,一下子打乱了安馨园队的部署。赛后徐阳感叹道,“过去我们在青年队时教练就强调,对上海和广东这种球队,一定要狠一些,一旦让他们打疯了就很难遏制。”

  轻松打进三球后,深圳科健队表现更加自如,他们在场上的配合令人眼花缭乱,王宝山赛后也非常满意地说:这正是自己所追求的艺术足球。安馨园队主教练魏元灏则输得心服口服,“科健队今天给我们上了一堂很好的技战术课,科健队比我们强很多,我们技不如人。”

  伤兵满营的背后

  在0∶3落后的情况下,安馨园下半场竟然将李彦辰和保罗两名主力换下,难道安馨园队要放弃本场比赛吗?赛后球员为记者解开了疑团。

  李彦辰上半场在做一次挑球动作时拉伤右大腿,保罗也是因为大腿肌肉拉伤无法坚持才被迫下场。李彦辰指着贴着胶布的腿说,“原来就有些伤,今天比赛中我看到如果挑过对方球员的话就是单刀了,所以尽力地去够球,哪想竟然把腿拉伤了。”保罗是在与对方的一次拼抢中拉伤大腿,他本打算咬牙坚持,但下半场在试了几分钟后实在疼痛难忍,才极不甘心地被换下。韩亚林、胡志强、王超、刘一男四名主力因为有伤在身而留守西安,李龙虽然随队来到深圳,但也因伤而坐在替补席上,再加上昨天受伤下场的李彦辰和保罗,伤病让安馨园队实力大打折扣。李彦辰感慨道,“我们是在还债呀!YOYO体测后,我们在海南除了打一些教学比赛外,根本没有进行完整的训练,那时候没有储备好,所以现在就很容易受伤。”昨天安馨园队惨败于深圳科健,正是海南集训后遗症的突然爆发。队长徐阳也认为,其实祸根在海南集训时就已经埋下了。

  对于海南集训埋下的隐患,安馨园俱乐部和教练组也非常无奈,冯军政说,“大家都意识到了这个问题,但现在联赛这么紧,教练组也只能在以比赛为中心的前提下,一点一点上量。”本报深圳专电特派记者郝福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