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沂蒙晚报》路波:齐达内没有小贝风流有的是忠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20:41 新浪体育

  许多烟云般流失的时光凝作一行行铮铮然带着剑气,盈盈然带着琴音的有声有色、令人陶醉的文字。剑胆琴心,独步青云。挥手之间,齐达内登上了50年欧洲之巅。

  齐达内没有贝克汉姆的风流有的是忠贞,没有巴乔的忧郁有的是哲思,没有巴蒂的风情有的是朴实,没有罗马里奥的一意孤行的单打独斗有的是整体意识下的一剑穿心。他的脚法,他的视野,他的想象力,他的组织才能,他的一招一式都彰显大家风范。于千锤百炼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中横空出世,必将在历史沉淀中悠远飘香。鹰击长空,步之云尖,齐达内33岁笑看风云!

  忘不了法国世界杯上你两记头球让不可一世巴西人仰天长叹,让大力神杯第一次“回家”;忘不了2001年丰田杯上你盖世一脚,让皇马更加熠熠生辉;也忘不了韩日世界杯上你那忧伤的眼神,孤独的背影。

  齐达内可能还无法真正与贝利、马拉多纳比肩而行,但能博得多数球迷的认可就够了。要知道,没有谁完美无缺,没有谁能独享这个英雄辈出的时代。这是一个群舞而非独舞的时代,齐达内是一个领舞者。

  不要为未来伤感,英雄难脱迟暮,绿茵场没有地老天荒。岁月流转,不变的是思想,是韵味。齐达内,既然时代选择了你,你就是天之骄子!

  多少个日夜后,当你远离足球漫步在艾菲尔铁塔或凯旋门前时,我相信,你的风采依然,情怀依旧。(路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