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爱汪汪:悲情马布里 悲情人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2:18 篮球论坛网友

  经过两年的磨合,网队的三人组合已经呼之欲出了,Kidd,Martin,Jefferson。这三个人里外结合,尽管和狼队的三驾马车,和湖人的F4的相比看上去并不算强悍,但在东部足够了。3:0,这个结果并不意外,其实即便网队将尼克斯4:0干掉也不会有多少人奇怪,很多人依旧坚信本赛季常规赛表现并不出色的网队可以获得东部冠军,只要三人组合中没有人出现意外,他们确实可以做出一些成绩,但这次提前和活塞相遇能否让去年的东部决赛重现就很难说了。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没有获得总冠军戒指,这是Kidd的遗憾,但他是否会想到Marbury心中的痛?或许Kidd可以从这找到一些平衡。第一次知道Marbury,是因为他离开了森林狼,也许现在KG依旧不能忘怀这次背叛,但不愿屈居人下的Marbury做出这种举动显然不让人奇怪,从网队到太阳队,Marbury一直被认为是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总无法让人忘记他的独以及他的贪,每个球员都不可能完美,但只要在球场上有成绩就足够掩饰很多,如果Kidd没有进入总决赛,那么在大家记忆中更多的只是一个喜欢打老婆,将教练赶下台的球员。而Marbury的遗憾,则是取得的成绩寥寥,尽管他个人数据并不难看,但他率领的球队始终不能让人信任。

  或许这是命运的蹉跎,从网队到太阳,本是他改变命运的时刻,不得不承认,Marbury做的相当不错,太阳和马刺的对决并不比总决赛差劲多少。但显然所有人记得更清楚得是总决赛中罚球时向篮圈飞吻得Kidd和他无处不在的儿子。也许仅仅只是因为他在东部的原因吧?看着Kidd的原因,Marbury这么安慰自己。命运给了他另一个机会,随着太阳队开局不利,老板放弃了以Marbury为中心建立球队的信心,让我揣测一下,莫非他也惧怕这命运的魔咒么?这个机会给的相当好,Marbury来到他梦想的球队,站在曾经呆过的网队的对岸,看着Kidd在自己曾经奋斗过的地方威风八面,Marbury已经给自己下了决心,他一定要改变命运,要做的比Kidd更出色。

  纽约已经是沉疴难起了,尽管微笑刺客大笔大笔的做交易依旧短时间内无法改变这只球队内线孱弱,配合超烂的情况。但即便如此,Marbury依旧率领球队冲刺着季后赛,他显然不愿意再轻易的放弃证明自己的机会,想想吧,这个家伙曾经为了全明星赛对着SF3大吼的情景吧,就这么一个对自我过于在意的人,他会放弃这个千载难逢的机会么?也许为了更配合一下他的悲剧色彩,上帝让纽约再折了两员大将,于是他们碰到了曾经不屑的网队。让我们再好好想想,当吸血鬼在纽约叫嚣的时候,网队在哪呢?可现在,当网队冲进总决赛的时候,尼克斯又在哪呢?当Marbury在网队大叹命运不公的时候,Kidd也在太阳坐立难安,可如今Kidd已经成为东部巨擘,而Marbury却依旧只能责备命运了。

  这本来应该一场火星撞地球的大战,这也本来应该是Marbury抓住机会上位重新证明自己获得尼克斯人欢心的一个好机会,但结果很让人伤感,0:3,或许几天后,这个结果将是0:4,昔日的黑八奇迹已经成为纽约的一个传奇故事,今年不会再上演。因为Marbury吗?因为这个宿命的诅咒吗?谁也不知道,但唯一明白的是,这个夏天,纽约又该大换血了,刚在纽约感受新生的Marbury,他的结果会怎么样呢?也许他依旧在遗憾,如果不跟着网队的节奏转,纽约或许还有胜机,如果在最后时刻他的表现更优异一点,或许他们能扳回一局,但这一切只有期待第四局,有谁相信纽约能再创奇迹吗?

  Marbury或许会想到西西弗斯,他们之间的命运是如此相似,每次他看到幸福的曙光,都不会再有幸福的感觉,或许他会告诉自己:这也许是另一出悲剧的来临。悲情Marbury,悲情人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