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时代商报:谢谢 巴塞罗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01:51 时代商报

  尽管小罗、萨维奥拉和戴维斯没上场,但0:6的比分让中国队知道了“一万光年”的差距。

  感谢巴萨

  面对中国男足昨天在西班牙的丢盔卸甲,神州大地几乎是哀鸿遍野,怎一个“惨”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字了得。不过思前想后,我却要对“尊敬”的巴塞罗那队说一声:谢谢,巴萨!

  感谢巴萨,他们一开场派出了那么多的明星大腕,使中国队输得“瞑目”,因为毕竟见到了“真神”和真功夫;而下半场他们更是不留情面地换上一大堆“板凳”甚至后备军,让第二次光临诺坎普的中国队也终于知道了自己在对手心中的位置。

  感谢巴萨,他们太“瞧得起”中国队了,以至于在多数时间里大打防守反击,等于把中国队当成皇马来打,只可惜这个对手的防守比在欧洲备受抨击的皇马的“豆腐渣工程”还要弱上不知多少倍。所以如果星期天他们不能在“豪门对决”中取胜,可不要抱怨中国队。

  感谢巴萨,他们的应战让一次异国球队间的“荷兰德比”决无仅有地上演了,也让此前我们面对哈恩头上的足坛宿将以及创造名列世界杯历史上第三个精彩入球的光环一度所产生的“错觉”被纠正了过来,因为就连执教水平并不为多数人认可的里杰卡尔德所演绎的“荷兰足球”也显然与哈恩的“作品”没有什么可比性。

  感谢巴萨,他们不多不少只打了中国队六个,既让哈家军的将士们品尝了追平中国足球“失球之最”的耻辱,又没有让这一“黑色纪录”继续扩大。

  感谢巴萨,他们的这次并未使出全力的大胜又给了中国球迷一个“安慰”,所以接下来无论是在世界杯预选赛或者亚洲杯中见到什么样的失败,我们都不会再像以往那样痛不欲生了,因为“哀莫大于心死”。

  感谢巴萨,他们让中国足球面对“渺小”的安道尔宣称的“一万光年”差距忿忿不平的时候,终于亲眼目睹了自己与“强队”之间到底有多远。

  感谢巴萨的理由可以找出很多,只要中国足球还像现在这么“不要脸”!除了感谢,被称为“羸弱”的中国足球既不能责怪对手,更不能抱怨自身的不争气。你压根就是这个水平,如果你还不承认这个现实,那么以后在每次被对手羞辱后,你能做的也依然只有低下头,再说一声,“谢谢”……(杨树)

  2004年:

  中国队0:6巴塞罗那队

  国足惨败史(部分)

  1952年:中国队1:7波兰克拉维夫队

  1956年:中国队1:6南斯拉夫波黑队

  1959年:中国队1:6前苏联火车头队

  1978年:中国队2:6国际米兰队

  1979年:中国队1:6凯尔特人队

  1983年:中国队1:5英国沃特福德队

  1985年:中国队0:4伊朗队

  1992年:中国队0:5美国队

  2001年:中国队0:4伊朗队

  2002年:中国队0:4巴西队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