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青岛晚报:0-6 不算“丢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2日18:10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0:6!无论什么情况下也应该是个让人脸红的比分,当然我无法看到红脸汉子哈恩的脸色能否变化,也看不到国足将士的脸色能否变化。

  但如果就此认定中国足球丢死人了,甚至被人扒掉了内裤,甚至应该为此而去死,就有点过了,毕竟这只是一场比赛,一场胜也可败也可的热身赛。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巴塞罗那如果施出全身力气,也许是个10:0。我想就是10:0也不能视其视为丢人。这几天,正在日本的中国女足不是11:0、9:0胜对手吗?我们谁认为女足的对手丢人了?因为这个比分反映了双方实力。

  由女及男,男足与巴塞罗那队的差距也摆在那里。如果通过这场比赛,让球迷看出了中国男足的实力———从此不把他们当星追;让国足的大腕儿能够掂量一下自己的斤两———从此以后不再太牛B,那是中国足球之幸事,岂不美哉?!有什么好丢人的呢?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