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爱汪汪:安东尼 忘记新秀MVP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7:23 篮球论坛网友

  没有人再怀疑高中生不能迅速成才,去年的Amare和今年的LeBron都告诉所有NBA的经理们,相信高中生,他们有潜力让自己的球队提高,比起当年湖人用了好几年的功夫等待KOBE的成长,骑士队当然可以觉得自己拣了块宝,要是和当年的新秀状元Brown比起来,骑士真的做梦都会笑了,但他们只要将眼光投入西部,或许他们会有一点遗憾,尽管他们获得了NBA最近几年可以说最有潜力的新秀,但毕竟他们放走了一个同样优秀的新秀,这个人,就是Anthony。当LeBron度假并领取最佳新秀奖的时候,Anthony正领导球队麾战季后赛。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同样作为球队核心,不相上下的数据,进了季后赛的失去了新秀MVP,而没有进季后赛的却能领取大奖,这未免有点讽刺。如果联盟只是看潜力看谁卖的球衣多的话,那Melo倒也输的口服心服。但最佳新秀好像评的不是潜力,不是谁更偶像,而是看对球队的作用。如果说去年的姚明是输的无话可说,那么今年本应该LeBron无话可说才对,但结果往往和我们想的并不一样。

  尽管在这之前,已经有人猜测LeBron会获得最佳,有些人说,Anthony得到的支持远比James大,他们似乎忘记了季后赛关键时刻,是谁站起来挽救了掘金队。他们似乎也忘记了,大Z在东部的首屈一指和Boozer在内线的疯狂表现。得内线者得天下,而骑士队却没有得到天下,尽管他们还拥有一个超级新秀,即便是James打出疯狂数据,得到核心地位,他依然不能在得分上超过所谓得到很多帮助得Melo。不知道这一切从哪可以证明,James这个赛季干得比Melo更好。

  关键时刻得力挽狂澜并不能让Anthony拿倒他其实很在意的奖项,对于小孩子脾气一样的他来说,做人确实差了火候,巴爵士也一样显得小孩子气,O’neal也让人当成小孩子,但他们在关键时刻却总不会说出一些让自己难堪的话,看看O’neal在全明星上的表现,小孩子气并不代表可以做错事,谁也不会因为一个人小孩子就忘记他的错误,Melo肯定很后悔曾经在球场上拒绝上场,也会后悔对没进全明星赛大放厥词,但这一切,和竞选新秀MVP有关系么?

  联盟在失去上帝之后,太想找到一位替代者,从选秀前的造势到整个联赛期间的吹捧,LeBron成为理想的男一号,而Anthony成为陪衬,但联盟忘记了,就目前来看,显然Melo的表演更出色一点,或许我们可以从扣篮集锦中看到更多James的表现,但我们同样可以从更多的比赛中看到Anthony挽救球队致命一击的表现,对于一只球队来说,到底哪个更有效呢?诚然,James的表现可以让球队卖出更多的球票,但Melo的努力让球队有更大的发展,难道不也能让球队更吸引人注意么?这一切,不太公平。

  如果要从技术角度分析,那么这个赛季Melo并不处于劣势,尽管有些人觉得LeBron潜力更大,但潜力这东西还真不好说,而谁又可以否认Melo的发展前景会已经被吞噬干净了呢?

  或许通过这次新秀奖的发送,Anthony可以明白这个世界并不公平,要想得到他想要的成绩和荣誉,他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忘记新秀MVP吧,Melo,你可以拥有更多的奖项,但你应该忘记这一切,不要埋怨,不要懊丧,姚明这么说过:最重要的不是起点,而是终点。或许,这句话对你也很合适。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