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颜晓华:四月春不媚--冠军杯没有芳菲只有暧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1日16:06 新浪体育

  深夜看球不是第一次,深夜看欧洲冠军杯更不是第一次,但看冠军杯半决赛看的昏昏欲睡绝对是第一次。

  维持豪门尊严,对暴发户切尔西来说是致命诱惑,于是在半决赛首回合,他们死于冒进。年迈的拉涅利在战术使用上显现了与切尔西豪门资历相匹配的稚嫩。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世无英雄遂使竖子成名,在少一人的情况下,德尚用黑手党徒般的博命方式偷走了胜利。

  也不能指望在西甲苟且偷生的拉科带给我们惊艳,波图这个杀手倒是有点冷,四强中唯一染指过欧洲冠军的他们象座沉默的火山。

  摩纳哥、切尔西、拉科和波尔图,以革命的名义聚首欧洲足球之颠,好比华山论剑没了东邪、西毒、南帝、北丐,取而代之的是郭靖、黄蓉、杨康和欧阳克,这样的决战注定不会成为经典,成为传奇。

  在一场欧洲四月革命之后,你看见新王朝的雏形了么?没有!倘若“破而不立”,革命就会弱化为一场暴动。

  摩纳哥等四子的登堂入室不象是明媒正娶,更象是一次偷情。在唱罢一曲“春宫怨”后,代表欧洲足球统治力量的G14依然把持着欧洲足坛的秩序。

  AC米兰似乎还没有从冠军杯1/4决赛的浩劫中走出来,但联赛冠军的奖杯分明已经安放在他们心灵的废墟之上。四月的每场胜利对他们来说都那么艰难,四月的每场胜利,对球迷来说都味如嚼蜡。

  倒是阿森纳还在延续他们的疯狂,亨利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在拼命的进球,但是这样的疯狂又有何意义呢?在联赛冠军早成囊中之物后,剩下疯狂更象是一个怨妇发泄悲愤的口水。

  而皇马,还照例在享受裁判惠顾的同时享受着每一场胜利。

  在中国球迷最为熟悉的三大联赛中,AC米兰、阿森纳和不来梅一骑绝尘,在本该最能燃烧激情的欧洲足球四月,意甲、英超和德甲,宛如三部没有悬念、拖沓冗长的国产连续剧。

  在失去悬念的四月,游戏在悄悄的展开。

  四月的欧洲足球,没有芳菲,只有暧昧。(颜晓华)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