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南方体育:驴球主席就职演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0日10:36 南方体育

  各位领导、各位来宾:今天是中国驴球协会成立的大喜日子,兄弟也于今天就任中国驴协主席。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在各位朋友的支持下,在广大球迷朋友的鼓舞下,我们驴协仅仅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就完成了从无到有,冲出山区走向平原的伟大征程。

  世界上有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橄榄球,但实现人和野生动物和谐一致的球类项目长期以来为英国人所把持,全世界四十多亿人口只能分享一个马球而已。每念及此,兄弟我顿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感痛心疾首。随着我国成功加入WTO,随着我国交通建设的长足发展,驴球为时代所呼唤,发出了振聋发聩的最强音:也该我们收点广告费和门票了吧?

  兄弟不才,蒙各位错爱,勉力承担下这一历史重任,时时感到肩膀有脱臼的危险。但是,为了体育事业的振兴,为了鼓舞民族斗志,我还是义无返顾地接过了缰绳,走上前台来,步向未知的理想高地。

  我想对诸位说:足球运动,从两条腿发展到六条腿,对于我本人只是小小的一步,而对于人类却是极大的一步。这种伟大的进步,是经过无数历史事实和实践经验总结而来,是体育运动的最高阶段,是人类旷古未有的伟大创新。

  在这里,我谨此宣誓:本人将恪敬职守,全心全意发展我国驴球事业。绝不为了一己之私,接受任何阿胶制品或驴肉汤。鼓励自由竞争,绝不以任何理由和名义阻挠各俱乐部之间驴子的交换。提倡公平竞争,杜绝黑哨,从技术手段上杜绝黑哨的出现,教育广大驴子只向着球门上的萝卜奋蹄前进。促进国际交流,按照“请进来走出去”的原则,将我国的良种驴送往欧美,下大力气引进国外优质赛驴,提高竞赛水平。

  本人将本着对广大球迷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每一场比赛的体育精神。我们驴协的字典里,永远没有天气原因,永远没有抽签不利,永远没有教练和驴之间存在沟通问题,永远没有媒体干扰夜不归驴等等不利因素。驴球永远争第一,驴球绝不保平争胜,驴球永远不把自己的命运寄托在别人蹄下!

  本人郑重宣誓:在本人任期开始,即向广大媒体公布主要比赛成绩指标,欢迎广大媒体和球迷监督执行。在本人任期结束之时,若未能完成其中任何一项指标,当主动引咎辞职,通电下野,绝不恋槽不去,靠脸皮的厚度继续顶着口水占住主席一职。

  驴球在全世界而言,还是一个崭新的项目。前路漫漫,我们还有许多艰难险阻需要克服,我们还有很多驴力物力上的短缺。但是我相信,任何一项运动,只要我们还有荣誉感,只要我们还知道羞耻,只要我们还有责任感,那么我们就有理由相信我们必将跨越一切苦难,解决一切问题,最终站在前人的理想高地上,和我们身边的驴一起。

  谢谢大家!和菜头二0××年××月××日

  (和菜头)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