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青岛晚报:“鲨鱼”挡道 “小巨人”只差一点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7:25 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71:72,姚明在众人的惋惜声中完成了自己季后赛的“处子秀”。也许单从比分上来看,火箭与湖人、姚明与“大鲨鱼”奥尼尔之争只差了一点点,但真的是这样吗?

  作为首次进入季后赛的火箭众将士显得豪气冲天,“打就打,也没什么好怕。”这是姚明吼出来的一句话。但是面对湖人队全联盟最高的800多场季后赛纪录,年轻的火箭和姚明还是显得稚嫩了许多。从今天的比赛看到,疲惫的姚明内线作用几乎没有发挥出来,在与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奥尼尔对抗时也尽处下风。而敢于突破的弗朗西斯成为火箭队进攻中惟一的亮点。但很显然,只有这些还不足以使火箭队取得胜利。

  反观已显暮气的湖人队,虽然他们今天的发挥也不好,“四大天王”也完全不在状态。但老道的经验和无敌的霸气却给火箭队上了生动地一课。“大鲨鱼”奥尼尔在最后一刻压倒姚明的最后一扣,使得姚明清楚地看到自己与奥尼尔的差距所在。也许,这也正是火箭和姚明最最缺乏的。

  一分惜败带给火箭队的遗憾和失落,我想会远远大于其从中找到的信心。而有着后发制人传统的湖人队相信也不会再给火箭队多少机会。但也许正是没希望,或许倒能让火箭和姚明彻底放下包袱,打出好球来。

  不管怎样,只要能看到姚明,看到他在一天天的进步,这就足够了。秦伟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