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体坛周报:如何拯救贝克汉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11:38 体坛周报

  艾奇

  贝克汉姆事件也许还刚开始。《贝克汉姆制度》一书作者、常驻伦敦的法国记者里瓦尔就如此认为,“所有英国媒体都在重复同一证人的证词,这可能会持续到夏天。”

  自称“贝克汉姆情人”的丽贝卡·卢斯作客天空电视台的节目吸引了约200万英国人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从牛津的大学教授到北部普通工人,整个国家都弥漫着一种怨恨情绪,因为一个曾非常美好的形象垮掉了。

  尽管维尔金森和他的队友去年为英格兰赢得橄榄球世界杯冠军,但没为英格兰赢过任何奖杯的贝克汉姆还是被普遍看作现代英格兰的代表。小贝甚至已不仅代表个人,而是一种形象的代称——健康、开朗、有成就。但现在,这个形象正在变质。有人甚至认为,贝克汉姆绯闻是1992年《星期日泰晤士报》揭露黛安娜王妃与安迪·莫顿有染以来最重大的媒体事件。

  如何拯救自己的形象?贝克汉姆夫妇的反应是尽量表现得团结一心。从伦敦的高级餐厅到瑞士滑雪场,他们都以手牵手的形象出现。他说:“我有个超级太太和两个我爱的孩子,这些指责都是可笑的。”她说:“我不相信这些女孩子。她们与大卫作对,但我知道该对谁有信心。”

  英格兰媒体并不认为这对明星夫妇会因此事件离婚。“认为他们将分手的人有些天真,”伦敦一位经济学教授在新一期《Express Elis Cashmore》杂志上表示,“许多公众人物的夫妻生活都貌合神离,但他们不会轻易破坏自己的公众形象。”

  2002年,贝克汉姆夫妇的公开收入达1520万欧元,甚至超过英女王。但现在,如果谣言不能被马上回击,贝克汉姆的赞助商们将会有所行动。“他(贝克汉姆)建立了一个优秀父亲的形象,这个形象具有相当的经济效益。”里瓦尔解释说,“对其形象的商业开发不仅建立在他的外表上,也建立在他健康的生活方面。”

  英国媒体认为,唯有尽快回到英超,贝克汉姆才能挽回形象。在英国人看来,虽然贝克汉姆在皇马取得了竞技上的成功,但代价是沉重的舆论压力。最近,他疲于应付媒体和陪老婆度假,无法集中精力训练比赛,更招致西班牙球迷不满。媒体甚至举出加斯科因的前车之鉴——加斯科因的沦落源于酗酒和舆论压力,而小贝的麻烦更大。

  “不论他现在名气多大,如果球技不再闪亮,所有其他东西都会垮掉!”阿迪达斯官员斯海克警告说。可以肯定的是,如果不能避免继续陷入麻烦,受影响将不仅是小贝本人,也将包括英格兰国家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贝克汉姆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