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铁杆米兰:三个替补一台戏--评AC米兰客场胜锡耶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9日09:3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在意甲第30轮比赛中,AC米兰在风雨中艰难取得3分。在联赛只剩4轮的情况下,红黑军团的将士离联赛冠军只有一步之遥了。从本场比赛看,尽管米兰控制着全场比赛的主动,但锡耶纳也不乏机会。在大因缺阵、卡卡低迷、鲁伊科斯塔体力不济的情况下,凭借整体的战术,稳健的防守和三名替补球员出色的发挥,米兰最终赢得了胜利。可以说,替补成了米兰的主角。这是替补的胜利,也是轮换的胜利。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徐州华美大酒店招商!

  主角之一:安布罗西尼。是役,米兰的第二队长替换了西多夫打左前卫。全场比赛安布罗西尼跑动积极、防守到位、抢截有力,多次在中场抢截犯规、在禁区内几度奋力救险、在进攻时的频频头球抢点,无一不是其强烈的求胜欲望和整体观念的反映,而这恰恰是荷兰人所欠缺的。安布的上场增加了米兰的中场的厚度。其全面的素质使米兰的左路防线更加稳固,后场中路的防守也不再显得单薄。在他的协防下,锡耶纳难以迅速渗透到米兰的禁区前沿。对于米兰成熟但缺少速度的防线而言,安布罗西尼是一道重要的减压器和防守屏障。虽然西多夫有着控球、远射等优势,是米兰进攻的润滑剂。但是,使用安布无疑能够保证米兰的中场更具稳定性和战斗力。

  主角之二:科斯塔库塔。这位36岁的老将在左后卫位置上的表现无懈可击。在他和安布的共同努力下,锡耶那右路的进攻几乎瘫痪。不仅如此,在比赛中频频插上助攻,以及和同伴精妙的二过一配合,实在是令人叹为观止。这位赛季前几乎被米兰弃之不用的老臣,正一次次地证明着自己的价值,延续着绿茵场上又一个不老的传奇。

  主角之三:博列洛。也许这位意大利的希望之星在赛季结束后就将离开米兰,但在本场比赛中短短的二十分钟的表演却足以让加利亚尼重视考虑转会问题。无论是第80分钟的甩头攻门,还是补时阶段的倒地垫射,都反映了米兰小将的活力和冲击力。在因扎吉长期受伤病困扰的情况下,博列洛理应得到更多的的出场机会,只可惜AC米兰缺少足够的耐心,安切洛蒂也没有足够的勇气。

  当然,在本场比赛中,除了卡卡略显低迷以外,米兰全队的发挥都相当稳定,包括久疏战阵的赛尔吉尼奥和布罗基,取胜也在情理之中。能够在主场防守十分坚固的锡耶纳面前取得两个进球,说明安切洛蒂的重拾控球战术的打法是成功的。本场的胜利,也进一步反映了米兰队替补的强大实力。和其他强队相比,深厚的替补阵容是AC米兰最大的资本。在本赛季冠军杯和意大利杯都惨淡出局的情况下,AC米兰在风雨中依然奋勇前行。也许下赛季安切洛蒂所要做的就是:将轮换进行到底!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