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体坛周报:当白色遇上桃色-小贝绯闻的利益与谎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10:09 体坛周报

  在小报记者笔下,皇马群星总是与桃色新闻脱不开干系:罗纳尔多荒淫无度、劳尔四处留情、费戈训练后多数时间是去酒店、卡洛斯饥不择食……就连卡西利亚斯与一名西班牙小姐打声招呼,都能被生花妙笔写出后半夜或者后半生厮守的故事。

  眼下风暴刮到了贝克汉姆头上。相同的是,皇马的白色又在瞬间被桃色覆盖,不同的这次来袭的是急风暴雨——据统计,仅一周,小贝的桃色故事就给那些传播者在世界范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内赢得超过两亿欧元利润,这让那些靠卖贝克汉姆球衣和自传赚钱的商人们恼怒不已。

  也许是白色偶尔会显得太过单一,也许是桃色确实诱人,事实上,像皇马这种球队周围,每天都会充斥着各类服务。有介绍游艇或者海滩别墅的,有推销钻石和首饰的,有推荐汽车和保险的,也有专门提供某些特殊服务的。上赛季某天,罗纳尔多突然莫名其妙地成了西乙萨拉曼卡俱乐部的股东,个中内情就是该俱乐部主席的公子业余时兼营特殊服务,而且档次不低,这自然能够吸引像罗纳尔多那样好这口的人。

  不过提供桃色服务的人只是少数,在皇马周围游弋更多的,是试图获取桃色新闻者。著名的努丽娅小姐曾接到一家通讯社的指令,对方要她不惜一切代价粘上贝克汉姆,不行再粘别的球星,如果成功她将获得巨额回报。贝克汉姆的保姆和司机在远没离职前,就已经收到了空白支票。四个月前,一张模糊不清,几乎无法分辨的图片被卖了6万欧元,因为里面的男人是贝克汉姆。按照图片注释的定义,黑暗就是偷情,凝视就是传情,说话就是恋情,拥抱当然就是色情了。

  周一,西班牙最权威的女主持人罗莎在听了手下记者关于所有贝克汉姆桃色新闻的汇报之后说:“你干得很出色,不过我很遗憾,电视台非常清楚这一切是如何制作的——它们都是假的!”罗莎的话有些绝对,没有人能够搞清楚到底谁在撒谎,但是为什么撒谎却再清楚不过了。罗纳尔多不需要撒谎,因为他不想只依恋一个米莲妮。如果贝克汉姆不需要撒谎,那一定是女人们在撒谎;而如果他需要撒谎,则恰恰证明明维多利亚还是他的挚爱,他需要谎言来维系这份爱。

  所有围绕皇马的桃色事件中,最可怜的是劳尔和卡西利亚斯,以及制造出他们新闻的人,因为谁都没从中获益。最可恨的是罗纳尔多,他对风流的毫不遮掩,使他和他的情人们都很快活,而现在他依然经常靠这些风流韵事成为新闻人物。最可悲的则是贝克汉姆,因为只要谁敢说和他上过床,有人就会给她丰厚酬劳。既然热爱支票的人不少,贝克汉姆也就还会继续显示他另类价值。

  令人感到奇怪的是,英国和西班牙都有媒体出巨资请贝克汉姆出面否认,但英格兰人拒绝了。他拒绝的是钱,但在很多人眼里,他也拒绝了还自己清白的机会。

  (滨岩)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