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东方体育日报:联盟杯暴风雨将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09:40 东方体育日报

  一周前刚结束的欧洲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在两回合之间出现了戏剧性的变化,相比之下,欧洲联盟杯在四分之一决赛的第一回合显得波澜不兴,所有比赛的胜负都在一球之内。这就注定了本周三的第二回合赛事中很难出现如欧洲冠军联赛那般跌宕起伏的过程,但比赛的激烈程度却有可能过之而无不及,甚至有望出现加时赛乃至点球决战的情况。

  国际米兰不知不觉中已经成为欧洲赛场上的最后一支意大利球队,他们近期在联赛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中出现了反弹的迹象,但是在欧洲联盟杯中却还没能找到球队的最佳状态,上周在场面全面被动的情况下客场0比1不敌马赛。由于没有客场进球,国际米兰本次回到圣西罗球场之后必须攻入两球以上才能确保晋级。不过马赛也有自己的隐忧,那就是在上一场比赛中射入唯一进球的德罗巴将因为累计黄牌缺席此役。

  如果马赛最终能够淘汰国际米兰,他们接下来将面对的是纽卡斯尔和埃因霍温的胜者。对于这两支球队来说,目前同样需要在国内联赛中竞争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但是又都不想放弃在欧洲联盟杯中的夺冠希望,上场比赛战成1比1之后双方还出现过针对裁判问题的争吵。相比之下,本回合占据主场之利的纽卡斯尔目前的形势更为主动,一旦他们最终在半决赛中与马赛相遇,将会上演一场“英法战争”。

  另一个半区由于有波尔多和凯尔特人的存在,同样可能在半决赛中出现“英法战争”。波尔多虽然是首回合唯一一支在主场输球的球队,但是他们的对手瓦伦西亚刚在西甲联赛中实现登顶,在本回合肯定会成为八支球队中最心不在焉的一家,反倒为波尔多在客场完成逆转提供了条件。在剩下的一场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双方分别是欧洲赛场的新军比利亚雷尔,以及上赛季联盟杯亚军凯尔特人,这将是欧洲足球新老势力间的一次对抗。

  (方正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