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威赫杨:米兰败于态度胜在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11:53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对于米兰球迷来说,上个星期是黑暗的。面对冠军杯上的如此大喜大悲,一时间作为球迷我实在有些欲哭无泪,甚至有些不再做球迷的冲动。

  我伤心不是因为球队的大比分失利,而更多的是因为球员在场上对待比赛的态度。很清楚的能看到,即使在最后的时刻,米兰的球员依然不紧不慢的在后场倒脚,由此我们抛开所有的客观原因,坦白的说,当时的那支米兰败的无话可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对于联赛,伤心过度的我原本不愿再看下去,但还是无法拒绝多年付出的爱。比赛我看了。米兰打的很好,只是有些过于着急,浪费了很多机会。而对于赛后众多球迷和媒体大肆谈论的裁判事件,我个人认为大可不必。

  当时的点球我们暂不讨论。我想先回顾一下米兰与拉科的冠军杯比赛。主场,因扎吉的进球不仅被无辜吹掉,米兰还被边裁莫须有的整出无数个越位。而在客场呢,裁判的判罚尺度明显是双重标准。上半时,拉科球员故意拉倒迪达,以防米兰的快速反击,裁判居然没有任何表示,而下半场却没有任何缘由的将第一张黄牌给了米兰的皮而洛。比赛的情况我相信大家都能够看到,米兰打的不好是一部分原因,但裁判对于拉科球员甚至是伤人的犯规却不闻不问,对米兰的正常抢断疯狂吹哨这也是一个不可回避的事实。

  于是,通过这么两场比赛,我才忽然间发现。其实在所有的球队中米兰的处境才是最艰难的。正是因为他们的主席是总理,所以他们就得承受更多的压力。输球了,是球队本身问题,而一旦有了争议的胜利,那就是黑哨,就是假球。这公平吗?我说过,对于拉科的比赛,我们不谈客观原因,但是,我们也不会逃避客观的因素。坦白的说,裁判也是人,不可能不犯错误。于是,对于球场的很多争议判罚,个人认为还是应该以一种宽容和豁达的态度处之。谁也不敢说什么球队没有在裁判的错误中获得过好处或者吃过亏。

  综合来说,冠军杯的出局,是米兰球员自己的态度问题。他们没有了以往对胜利对比赛的渴望。而与恩波利的比赛,很明显的可以发现,球员是在拼命,为球迷而拼。这是他们的责任。整整90分钟,他们没有一刻放弃过,没有一刻不在努力着。而直到最后关头,舍瓦还有一个进球。(被吹了)因此,作为一个成熟的米兰球迷,我想应该这样总结这两场比赛,对拉科,米兰败于态度,对恩波利,米兰胜于责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