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华商晨报:复活节黑哨帮他们提前“复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00:42 华商晨报

  今天是西方的传统节日———复活节,但在近日的亚平宁半岛上,进入关键时刻却出现了“黑哨”。

  意大利人们似乎已经习惯了一个现象,那就是传统的足球豪门总是在争夺冠军的关键时刻有人帮忙。在本轮意甲联赛中,AC米兰和尤文图斯都不同程度地受到了裁判的“照顾”。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凭借终场前7分钟皮尔洛的点球破门,AC米兰1∶0艰难战胜恩波利,继续保持着领先罗马9分的优势。然而这粒决定整场比赛的点球,却成为了赛后人们争议的焦点。让我们先来回放一下点球的全过程:比赛进行到87分钟时,安布罗西尼在禁区前沿得球,恩波利后卫平行压在禁区线上,这时安布罗西尼挑传给托马森,后者迅速插上,把球挑过出击的门将巴利,但他跳起在空中时与冲出球门的巴利相撞倒在草皮上,此时主裁判帕帕雷斯塔这时走上来向巴利直接出示了红牌,恩波利球员顿时将帕帕雷斯塔团团围住,但主裁判丝毫没有改判的意思。

  那么帕帕雷斯塔的这次判罚是否有问题呢?赛后,恩波利的主教练佩罗蒂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安布罗西尼传球的时候,AC米兰有两到3个人都处在越位的位置上,向守门员出示红牌更是一个笑话。不仅这粒点球给我们带来了灾难,因为抗议主裁判领受黄牌,下周对布雷西亚的比赛将有好几个重要球员缺席。”

  与恩波利的主帅一样,拉齐奥主帅曼奇尼在本队0∶1输给尤文图斯后也是忍无可忍。“我能说什么?今天的助理裁判必须解释他都做了些什么,他应该先看看球传到哪里,再决定是否举旗,两秒钟的一个判罚左右了整场比赛的胜负!”也许曼奇尼忘了,尤文图斯在意大利的势力并不逊于AC米兰,怪只能怪自己的俱乐部又没关系又没钱。算了,忍了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