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周军宇:何必人为制造恐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1日10:18 人民网

  在目前的国奥队当中,队长杜威在这支队伍当中无疑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作为国奥队的后防中坚,杜威有着出色的防守能力,而在国奥队的进攻当中,杜威在很多时候同样是一枚不可或缺的棋子,特别是在国奥队的很多大赛当中,杜威的头球都成为了国奥队的得分利器。

  然而在上一场国奥队在主场武汉大胜伊朗队的比赛当中,在最后时刻为国奥队攻入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全国偶像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一球的杜威也很不幸在那场比赛当中受了伤,尽管各方在努力地为杜威的康复进行着不懈的努力,但杜威能否在下一场客场征战伊朗队的比赛当中上场现在却说不清楚,据多方报道,杜威很有可能将会缺席这场重要的比赛。的确,如果到那个时候杜威真的缺阵,对于国奥队来说,确实是一个重大的损失。但我们各方也切不可因为杜威的伤病而人为地为我们的国奥队来制造紧张的气氛。

  作为国奥队的队长,作为国奥队的中坚,杜威的伤病确实也令人感到头痛,但一支球队要想在比赛当中取得胜利,是要依靠一支队伍整体的力量,特别是我们必须清醒地看到,在我们的国奥队当中,有着非常扎实的板凳深度,替补球员的能力都与主力球员的能力相差无几,从这方面来看,我们更不应该因为杜威的伤病而产生这样那样的担忧。

  人为制造紧张气氛,只会使我们的国奥队会背上沉重的心理包袱,我们的国奥队这次在争取奥运会入场券的道路上之所以开局不利,其中最为关键的一个原因不就是因为我们的队伍没有很好地调适好自己的心态吗?不正是因为我们的队伍一直在背负着沉重的压力在征战吗?

  在上场主场国奥队抛却所有的压力之后绝对反击,取得了一场漂亮的胜利,也让我们再一次对国奥队抱以希望,在这样的时候,我们切不可因为杜威的伤病也有意地为国奥制造紧张空气,也不应该以其它的方式为国奥施压,让我们的国奥队轻装上路吧!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