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007lch:阿森纳 你的名字叫强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03:37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阿森纳,你的名字叫强者!!

  终于,终场哨声吹响了,我们等待了五场的胜利的哨声终于在海布里吹响了,我看见了沸腾的人群,看见了高举双臂的枪手。当一个球队一而再,再而三地被对手击倒在地,还要被所有新闻媒体去批判,而他还能再次站起来,站起来将下一个对手狠狠地击败,这个球队就是阿森纳,他是永不熄灭的枪杆!!他是永不言败的强者!!!他是君临英伦的王者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

  我看见了亨利,阿森纳的国王。赛前,很多媒体都已经给他下了定论:受伤了,要休息了,大家看看没有亨利的枪手该怎么办?看来,大家都已经给阿森纳下了定论了。但是,亨利再也不是一年前的亨利,他忍住自己的伤痛和疲劳再次站在绿茵场。

  下半场,他和杰拉德碰撞后倒在地上,他几乎爬不起来了,但是在镜头中,他慢慢地一点一点的站了起来,没有叫队医,也没有要求暂停,他已经是铁人的化身!不用我多说,亨利终于再次证明了自己,证明了自己是世界上最顶级的球星,他永远都不会言败!!

  亨利又拼搏了90分钟,这对只休息了48小时的人来说,无疑是凭自己意志和命运在作斗争。终场时,我看见了一个几乎体力透支要倒下的亨利,他,就象当年在NBA的乔丹,虽然乔丹食物中毒但是他还是投中最后一个两分击败对手然后他倒在皮蓬的怀中,亨利、乔丹他已经耗尽自己最后的力量,但是他们已经成为了强者!!!!!!!!

  阿森纳,亨利,就算他们在赛季后一无所得,但是他们在这场比赛后,应该让所有人肃然起敬!所有包括弗格森、斯科尔斯这些看低枪手的人,都应该重新掂量自己说过的话!!

  让我们欢呼吧,因为我们喜爱的球队--阿森纳,他的名字叫强者!!!!!!(007lch)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