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斯汤达:AC米兰之败罪在谁? 为安切洛蒂说句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12:32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在米兰被惊天大逆转之后发生三件事情:买米兰的兄弟输钱了,米兰的球迷难受了,还有就是以“查迷会会长”为代表的一直对安切洛蒂糟蹋尤文耿耿于怀的球迷又站出来说话了。

  大好形势被对手翻盘,作为主帅,当然有错,无论是战前备战,还是临阵指挥,都可以有商榷、检讨之处,但老是要揭开冠军联赛被曼联翻盘、佩鲁贾大雨痛失冠军这些旧伤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疤,未免有些落井下石、趁机挖苦之嫌。

  老是拿客观原因说事并不是好,但既然有客观原因,还是可以摆一摆的,“海鲜波”拉科的主场威力实在惊人,当年那场55分钟之后用一阵头球雨干掉PSG的比赛,害的上海台的娄叔叔口风前后大相径庭:先吹奥克查、再吹“来福枪”,而这次更是拉科进一球娄的声音便高一度,吵的隔壁的老太太只能提前去晨练。裁判也是一大原因,试想第一回合托马森那些起跑线一次比一次往后移的“越位球”都兑换成进球,恐怕受辱的早就是拉科了,前有一场3:8,后有一场1:N,永世不得超生的恐怕是伊鲁埃塔,全西班牙的脸都给这个巴斯克人丢光了。

  但现在抬不起头的是安切洛蒂,综合各大陆体育媒体,安胖罪状无非以下几条:球员轮换不够、双前锋阵型几乎一成不变,临场调度指挥不及时、不灵活,还有记忆好点的米兰球迷又要说为什么当初用潘秃换阿尔贝蒂尼。

  先说轮换,米兰最累的位置无非在小马+内斯塔的中卫组合以及新秀卡卡,小马早就是老马了,有失误也不是一次了,去年送给亚特兰大的乌龙比今日的失误丢的脸更大,而内帅哥自从98年世界杯被奥地利人一铲就成了玻璃人,不知道有没有习惯性受伤这一说法,这些问题你看出来了,安胖自然也知道,但怎么去修正呢?劳尔森一上去就失误,科斯塔库塔岁数更大,严重失误开始的年份更早,罗克-儒尼奥尔害完了利兹害锡耶纳,只有巴西国家队前场攻击力强,不怕他来无间道。科洛奇尼还在西班牙实习中,其他的无数年轻俊杰还在新浪沈飞的笔下……,俱乐部只给了他这些人,你能说他怎么办?至于卡卡,说来说去这还是他意甲第一年,欧洲比赛强度决非南美可比,还要穿梭大西洋踢比赛,最倒霉的要算上次巴拉圭的停电了,好像他的灵感也从此无亮了。

  说到双前锋就要说总理,总理喜欢,安胖能又什么办法?大因本来就是靠感觉的人,感觉没有了,进球也就终止了,托马森习惯了替补,首发反而不适应了,所以说是踢双前锋,其实就是要靠舍娃一个人的单打独斗。从这件事情看出,安胖这个饭碗是在不好端,总理、加秃眼里安胖永远是那个安后腰,黑天鹅在旁边星光闪耀,安胖天生做小的命,能力永远不够强,需要指导还是要指导,要过问的还是要过问……想想幸好还有塔所蒂在边上支撑,否则两个老佛爷一天到晚在边上指指点点,换了我早就送上辞呈一封,在下不才,令请高明!

  说“阿尔贝蒂尼事件”之前先说说德尚,现在他成功了,吹的人就多了,当初他上任的时候又是怎么样的情况呢?邀想德尚临危受命之时,摩纳哥快成了养老院,拉度乔尤在这凑了个五大联赛,开过丰田车的尤戈维奇也这领到了退休金,马克-西蒙尼竟然还是这里的主力前锋!这些球员踢球的时候的成绩并不比德尚差,有些甚至要超过德尚,面对这样一群“老干部”,德尚威信从何而来?提拔年轻球员,弃用老将是德尚的必然选择,无威则不严,不严怎么出成绩?没过多久,西蒙尼只能发了一通牢骚,哀叹世事无常,卷铺盖走人,而罗滕等一批年轻球员迅速成长,也有了今天杀进冠军联赛四强的后话。

  当初安胖和阿尔贝蒂尼几乎是一个位置上的前后人选,所谓同行是冤家,相互竞争不能成为朋友相当正常,这样的老球员留在队里对自己的威信是一个极大的挑战,相信换了谁都会换走,1000多年前赵匡胤怎么说来着?我的炕边上你能塔铺盖吗?阿尔贝蒂尼岁数也不小了,又不想塔上现金,能换来潘秃不错了,卡拉泽这个赛季伤的真及时,要不潘秃还在板凳上的话,安胖又要被拉出来批斗:任人唯亲、妒贤忌能,弄来一个“左边后卫乙”。

  做人要厚道,无非就是严于己,宽于人,你不是整天面对总理、加秃、媒体、球迷和无数对头的安胖,说穿了就是子非安胖,怎么知道安胖是心宽体胖,还是心力焦悴的虚胖,批评别人的时候还是多看看别人的优点先,多设身处地的为别人考虑。

  定好闹钟,半夜2:45爬起来看冠军联赛的是我,不是安胖。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