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柳随风:国际米兰 现在必须选择坚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09:34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当马赛曲在韦洛德罗姆球场奏响时,亚平宁的气氛愈发的凝重,踌躇满志的AC米兰刚刚在意外中告别,孤军奋战的蓝黑军团仿佛依然在魔咒中挣扎,0:1是片段还是彻底的终结?谁都不愿再去预测。

  这场比赛,国米确实输得没话可说,不仅全场比赛除了bobo一次小角度大力射门外没有什么特别的机会。而且好几次都是靠门将和后卫的及时弥补错误才能保住大门不失,当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然,门柱也功不可没。

  没有了德扬,用卡拉贡尼斯顶替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虽然他很努力,而且全场大范围的跑动。各个角度都能看到他的身影,但是,很显然和其他球员没有什么配合,导致了只能像超级工兵那样疲于奔命。这不能怪他,整个国米前场都不在状态,不用说相互配合,就是自己拿球都很少能说拿稳,oba尝试了几次作球,却都是低级的失误,速度优势在整理阵型合理的马赛面前没有能够发挥出来。bobo得到了很多长传,基本上很准确,但是不需要很多后卫,只要一个身高弹跳好的后卫就可以让他望球兴叹,他在场上,国米给了太多长传球给他,不能说这样不对,毕竟我们的中场只能这样打,但是很显然,扎克应该顾及到bobo的状态。

  进攻乏力,防守也错误连连,德罗巴能力十分突出,前场头球几乎都让他占尽上风。但是他还不至于牛到能创造那么多机会,国米的后卫帮助了他,卡纳瓦罗刚刚能够上场,状态很一般,与其他后卫之间不够默契,甚至自己也犯下致命失误。虽然没有看清楚几次都是谁犯的错误,但是国米的倒数第二道防线却不止一次犯下出球不果断,被对方前方迅速抢断形成一对一的局面,看得让人心惊肉跳,这样的状态是出自疲劳还是默契不够不得而知,主场如果没有改观,那么翻盘的希望还是可能断送在自己手上。

  抛开谈论已久的战术不谈,扎克的用人和换人值得商榷,卡纳瓦罗状态并不如加马拉但是得到主力位置,阿尔梅达和小扎都是防守工兵,同时上场而不是法里诺斯。换人方面,法里诺斯几乎在垃圾时间被派上场,埃姆雷顶替卡拉贡尼斯出任另外一个前锋也不是很好,他刚刚伤愈,为什么不是能在边路冲击的范德梅德呢?

  国米还有时间来调整自己,怎么的战术?如何展开进攻?联盟杯、冠军杯冷门迭爆,已经没有什么结果是不可能的了,希望我们不会成为下一个不幸者,现在必须坚强。

  足球,请撩开你恐怖的面纱!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