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南方都市报:摩纳哥切尔西颠覆者“喜相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11:37 南方都市报

  德尚昨天说了这么一句意味深长的话:“每个人都认为半决赛将是阿森纳碰皇马,可事实是摩纳哥与切尔西,我很高兴看到这样的结果。”

  切尔西是德尚曾经效力过的球队,执教摩纳哥三年来,德尚一直关注着它。拉涅利前段时间经受着巨大压力,切尔西本赛季对阿森纳3负1平,但现在,拉涅利带领切尔西淘汰了阿森纳,德尚由衷为他们高兴。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我想,我回到斯坦福桥的那个夜晚一定是无比特别的,我在那里有很多朋友,比如德塞利,也有很多美好回忆。切尔西今晚也制造了一次颠覆,我向他们表示尊敬,可我们不会惧怕他们。”德尚说。

  拉涅利也在伦敦得知了摩纳哥那边的赛果,不过他却直言自己没有因为对手不是皇马而高兴。“这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我知道皇马是非常好的球队而摩纳哥淘汰了皇马。摩纳哥有很多好球员、一个好教练。对,一个非常好的主教练。”拉涅利故意谦虚起来。

  这的确是一个颠覆的夜晚,而两支颠覆了巨人的球队将在半决赛相遇,所以不要为皇马和阿森纳的出局而神伤,纵然没有他们,半决赛一样可以精彩。     记者刘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