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Qiushan80:命运的捉弄--有感于“米兰悲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9:49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在终场哨响的那一刻,我尽力忍住我无法言表的情绪。狠狠的按下遥控板,无法平静的心情我促使打开电脑,虽然我反复告诫自己刚刚发生的不过只是一场远得不能再远的游戏,但被摧残的心底仍然狂风暴雨!

  这是我最深刻的情绪,比那些所谓的后勉之词要真实得许多。面对我钟爱的球队集体失语,弄出“后XX王朝”的百年喜剧,我真的不敢相信一贯比教稳重的我怎会如此幼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且不说昨晨皇阿两队的前车之鉴,就是西甲球队顽强作风的不断延续怎么能让他们如次轻率不已。更何况对手是不久前曾经夺过西甲冠军的拉科呀!知己知彼!怎能放弃!难道他们真要与皇阿同气连枝,生死一起!这种荒缪的逻辑如果真的成立,不禁让我想起一句俗语:天作孽,尤可为,自作孽,不可活。将大好江山在倾刻间拱手他送,不会是一个王朝的作为,不过是袁世凯八十三天皇帝梦的昙花一现而已!

  这样的球队我怎会如此痴心我也想问问自己!纵观全场AC米兰全无一丝斗志,任人宰割,失误频频。没有一点意甲头名的气质(如果这支球队夺得了意甲冠军定会是一种莫大的讽刺),球星无星光,老将无将气。面对拉科人上下一气的凶狠反扑居然是准备严重不足,思想仍就挺留在四比一的角度里!失第一球还有两球优势,失第二球时扳回一球仍然没事!失第三球时已经全线崩溃,心理防线瞬间垮下去。我不知道上半时结束后安切在休息室里说过些什么,显然他也有些准备不足临场失误既没有调整好全队的心态也没有作好应变的布置这直接导致下半时米兰的软弱,如果说上半时的米兰是只欧洲球队,下半时不过就是甲A的水平而已,试想,甲A和西甲强队,有多少光年的距离!这是AC米兰全队的失败。

  从四比一到零比四短短半个月,还是这些人还是这个比赛的延续,当年(请允许我用这个词)的舍普如今已面目全非,越位,失误,没有射门,完全无助。人还在,风采尽失。是不是切尔西的邀请让他心猿意马,媒体的吹捧让他飘飘不已,找不着北。也许这就是他和他的前辈的差距!至于卡卡,褪色的魔法师怎能力挽狂澜于不倒,场上的他很努力,但一个人的努力怎能代替一个整体,他还年轻还有机会不再重复这样的悲剧其余诸君怎么说呢除了后防是最大的罪人就是中场他是产生犯罪的导火索,软弱的中场,散乱的中场,无能的中场,给了拉科人纵情驰骋的太多机会。他们的缴械投降,直接将腹地交予群狼,防守不力,进攻无章,东南西北,哪是球门,哪是禁区都不知道,他们的名字让我看不到希望。产生这个耻辱比分的最大作用者除了进球者外,我想米兰后防的所有人都有不可推卸的“作用”。正是他们的低劣表现使这支球队蒙羞!这其中包括卡福,内斯塔,迪达和潘卡罗,他们,我不想多说!我怕再说一次我会更加愤怒。

  一个小时过去了!我渐渐平复下来,这本来就是一场游戏,也许这周我还会看米兰的比赛,但我不会再看冠军杯,没有原因,也不想深究,等会还要上班,梦还没有做,人却已醒!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