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天下有雪2046:0-4 怎一个“痛”字了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9:39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0:4”事实终究是事实,即使你再无法接受,它依然会在历史上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这到底是怎么了”,怨上天不公,叹造化弄人,可无论怎样,也挽不回我的米兰。

  我此刻已经不想再谈什么战术,技术,也无意去指责安切洛蒂的排兵布阵,路终究是自己选择的,生活也要继续。希望与现实的距离是显而易见的,只是这一次的距离实在是太远,让人们对“奇迹”的理解又多了一个新的注脚。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或许米兰出局对我带来的唯一好处在于冠军杯就此结束了,我不用再深夜守侯在电视机前为了一场比赛而牵肠挂肚。从震惊到愤怒,从失望到痛苦,从烦躁到安宁,当我终于能收束起心绪,接受这个我无法而又必须面对的结果时,心中分明还有一抹隐隐的“痛”。

  失败并不可怕,怕的是输掉了精神和尊严。从“1:4”到“4:0”,伊鲁埃塔和他的拉科用永不言败的精神创造了奇迹,从17场不胜到一击致命,拉涅利的切尔西在宿命的轮回中终于书写了新的传奇,从他们身上折射出的正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一种直面惨淡人生,超越自我,战胜自我的力量。

  冠军是必须的,米兰的将士们必须勇敢的面对失败,更要承担起这份责任,联赛将是我们本赛季为米兰欢呼呐喊的唯一战场了,你们必须也有责任用联赛冠军来抚平球迷心中的“痛”,更要用这个冠军来捍卫自己的尊严,证明自己无愧于身上的那件红黑剑条衫。

  在这里,我还要正告那些因为米兰之死而幸灾乐祸的球迷,切莫作出“五十步笑百步”的丑态来,正所谓“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