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青年体育:紧张是致命伤--火箭五连败分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8日01:12 青年体育

  客场90比97输给勇士,姚明在比赛中竭尽全力,但他的队友并不像他一样全力以赴,全队懒懒散散送出16次失误。

  姚明不开口,并不代表所有人都不讲话,赛后莫布里有些歇斯底里地吼道:“我们不是来竭尽全力赢球的,而总是想着千万别输、要保住现有排名,这种心态造成了我们一败再败!什么叫全力以赴激情勃发,什么是火烧眉毛,什么是不成功则成仁,我们已经完全不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知道这些词的含义了。”

  带伤作战的弗朗西斯得到18分,他说火箭队是输在了自己的心态不好上,“在这种关键时期,教练已经非常敏感了,队员们也拚命要求自己不要再犯错误,但正是这种紧张的心态让我们失误连连。做为我们这些首发球员,必须身先士卒,给比赛定下赢球的基调,但我们却做不好。”

  没有将球员情绪调整到最佳状态的范甘迪,安慰起队员们:“当我们开始好好打的时候,就能得到好结果,虽然现在一切都还不如意。”

  除紧张外,火箭将士心情也很急躁,像第三节当范甘迪要求暂停时,弗朗西斯对范甘迪要求暂停的手势视而不见,仍然投篮,不中后在篮下冲着裁判大吼大嚷。这一记投篮不中让弗朗西斯7投1中,勇士的领先优势仍然保留在14分。

  在被问到火箭现在遇上了历史性崩溃,下一步能够扭转这个崩溃时,范甘迪脸色铁青道:“我从来不进行预测,我只想说如果我们打得好一些,就有好的成绩。”

  火箭熊安抚民心

  火箭遭遇赛季最长的连败后,人们对他们本赛季进入季后赛的前景一下变得信心不足起来,有人甚至扬言要抵制火箭队的比赛,不到现场观看他们的比赛。

  这种情况让火箭管理层感到恐慌,他们除要求球员、教练打好今后的比赛外,还想出了一个法子,就是让备受球迷喜爱的火箭队吉祥物—火箭熊出面安抚民心,鼓舞球迷士气。

  周二,可爱的火箭熊出面了,他并且打出了一幅振奋人心的标语:我会一直呆在这里,直到火箭队进入季后赛。

  火箭队官员说,现在他们没有什么好办法安抚球迷,球队取得好成绩才最有说服力。

  (雪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