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范甘迪已经黔驴技穷?没落火箭急需姚明出手搭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7:24 新浪体育沙龙网友

  屈指算来,休斯顿火箭队已经9天没有尝到过胜利是何滋味了。这9天如果放到赛季前半段或中间阶段都还有理由搪塞过去。如果在三月底四月初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间发生这样的事情,就有些不可原谅了。

  范甘迪已经黔驴技穷?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火箭队打到现在这种地步,范甘迪责任应该最大。虽然他在尼克斯队时拥有相当丰富的冲击季后赛经验,但在休斯顿他显然做得不够。现在的火箭队已经不能与一个月前甚至是上赛季的火箭队相提并论了。特别是激情,我们已经很长时间无法在赛场上看到那种激情四射的比赛了。特别是自从卡托受伤以后,弗朗西斯很难与其他队友打出鼓舞士气的空中接力,吉姆-杰克逊和老猫精准的三分也没有了往日的踪影,火箭就这样一步一步的将自己推向崖涯边。

  身为主教练的范甘迪此时又做了些什么?最近几场范甘迪赛后总是用一两句话来搪塞记者,不是我们打得不好,就是球队需要提高传球质量这类的官话。从最多领先第八名4.5场,到现在领先1.5场,范甘迪就找不出其他输球的理由了吗?答案是否定的。火箭队输球有很多原因,卡托受伤缺阵(对勇士还没热身好)、球队失误依然居高不下、西部对手太强。那么做为主教练范甘迪的工作是什么吗?应该就是来化解这些困难,使球队赢得更多的比赛,不过显然范甘迪现然没有做到这一点。范甘迪的资历不容置疑,问题他的“百宝囊”中还有没有为火箭疗伤的良方呢?

  没落火箭急需姚明来拯救

  火箭队打到这种地步,球队的军心已有涣散的迹像,并且赛后休斯顿媒体爆出弗朗西斯与范甘迪又开始较起真了。火箭队此时急需一个真正的老大站出来拯救没落的球队。从目前来看,在范甘迪眼中经常不听话的弗朗西斯显然不太可能了,那么也只有姚明有资格来挑起这份重担了。

  在过去的五连败中姚明表现中规中矩,平均每场16.2分,8.6个篮板。与勇士队的比赛已经成为过去,当务之急他需要比赛中证明自己拥有当老大的资本。明天对阵火箭队可以说是一个千载难逢的良机。本赛季火箭队三胜对手,并且快船队刚刚经历了11连败。他们现在已经士气全无,并且姚明在三次对决快船队中锋新秀卡曼时均场拿下19.3分,10个篮板,应该说还是非常有优势。姚明如果能在明天的比赛中充分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帮助火箭结束连五连败,那么他在范甘迪眼中的地位显然要提高不少。

  (晨夕)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