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洛父:冠军联赛无弱旅 小心驶得万年船--冠军杯后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1:37 新浪国际足球论坛网友

  文前首先感谢网友“米兰上空的雀”,标题来自于他今天的评论贴子。

  对于今天的赛果,想必坛子里的众兄弟是有悲有喜,可是出乎人意料的是,比赛的结果和比分竟然为不少数人所言中,由此看出本坛球迷素质之高(哈,偶也意淫一下)。欧洲各大盘口应该到这里来取取经!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先说说枪手之败。正如前文所言,此前已是四线作战的枪手在体力和精力上达到了一个临界点,

  ( forum.sports.sina.com.cn/cgi-bin/viewone.cgi?gid=30&fid=572&itemid=6471),而切尔西人需要做的只是摆正心态,意大利的足球战术绝对与德国人一起在世界足坛并驾齐驱的;若论单兵能力的叠加,蓝狮和我家表妹也绝对是技压群雄。于是,一场好戏上演了----在媒体对亨利和维耶拉们的疯狂鼓吹下,枪手们开始迷失自己----而在足总杯中输给了老对手曼联之后,在他们的体力和精力以及士气已经沦落到一个低谷的时候----我们所看到的精彩故事就开始了。

  而更为重要的是,蓝狮对枪手连续十六场不胜的郁闷已经在心头压抑了许久,而这帮可爱的小伙子对于胜利的渴望又远远不是那些同样拿着高薪的中国“球星”们可以比拟的(也请大家回想一下昨晚申花队教练和球员的低劣表现吧),于是,我们又重新看到了中国古代语言的前瞻性----两军相逢勇者胜;而同时,温格在与意大利人的较量中也并未取得上风----军无斗志,将无谋略,如此表现,焉能不败!

  还想继续的,是说说这场比赛对今年乃至更长时间内英超走向的影响:也许这场比赛的失败会让枪手们放下包袱,轻装上阵,将冠军杯中的失意变为联赛中的得意----可是还有个万一呢?----万一枪手们在连续失去两个奖杯之后一蹶不振(没有查看联赛中两队还有没有再次对决的机会,如果还有一次的话,那么枪手真的是又危险了),会不会再次将第三个锦标拱手相让?

  今年的冠军杯,是三支渴望成为王朝的球队(米兰,阿森纳,皇马)最好的试金石!

  再说说皇马。在之前一个搞笑般的小说中,曾把他们的打法比喻成了一种极端的武功,(forum.sports.sina.com.cn/cgi-bin/viewone.cgi?gid=30&fid=572&itemid=3566)头重脚轻,攻强守弱,极端之至。在西甲这样一个同样重攻轻守的联赛中(只说整体,不说具体,比如轮子的防守还不错滴,阿亚拉也是个好小伙儿,只可惜米兰当年…),还勉强可以撑撑场面,可是在欧洲赛场上就见不得人了。而如此早的就止步,也的确让大家看走了眼(本人以为他们至少可以进四强,在半决赛中上演“鸡蛋碰石头”的好戏的),也许如前文所言,在联赛中被轮子追得死去活来的他们,早已心身皆疲;同样是“齐达内+帕文”的政策(贝鲁斯科尼在99年夺冠后也提出了“一年一个巨星”的计划,同时米兰在新生力量的培养上也是不错的),米兰人在执行上也许更为科学和合理。而现在皇马球迷最为怀念的,也许是被球队抛弃的老队长耶罗、清洁工马克莱莱,以及今晨弑杀旧主的莫伦特斯吧。

  最后,再来说说米兰。对拉科一战,米兰绝不会被翻盘。如此肯定的原因不单单因为两队实力上的差距和头一轮比分的巨大优势,也不单单指米兰坚固的后防能带给球队的长治久安----最为主要的是俱乐部对这场比赛和今后冠军联赛的重要性的坚持(当然,联赛中的巨大的优势也是这个政策的重要保障),和意大利球队一贯稳重的打法----面对最低谷的尤文图斯,拉科也只能以一比零涉险过关而已,何况是现在如日中天的米兰?!

  如果让我预测,今晚的比分也许又是一个四比一,或许更大!米兰顺利晋级。

  (关于冠军的最终归属,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因为切尔西的表现的确让人刮目相看,在半决赛中还要进一步观察)

  今夜无眠,为心中的米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