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体坛周报:小气尤文难当球市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10:24 体坛周报

  记者宋黎明报道:上周日对国际米兰的比赛结束前半个小时,尤文图斯总经理莫吉悄悄离开贵宾席,离开圣西罗球场,离开米兰城。据球场工作人员透露,莫吉离去时脸色铁青,拒绝接受任何人的采访。

  莫吉提前离场的借口是要星夜飞往那不勒斯办事,但显而易见,在当时落后两球又少一人的情况下,尤文图斯无力回天,继续观看比赛已经失去意义。此外,莫吉提前走人的
体验佳能,获佳能大奖!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目的也是为了回避媒体,特别是要回避有关斯坦科维奇的提问。

  斯坦科维奇是这场意大利德比的绝对明星,他踢了加盟国际米兰后最漂亮的一场比赛。他助攻一次,制造点球一个,并攻进一球,是国际米兰主场3比2战胜尤文图斯的最大功臣。

  尤文图斯败在斯坦科维奇脚下,恰恰证明莫吉没有看错人。作为“球市之王”,莫吉早就看中了斯坦科维奇,并在去年夏天私下与他签订了合同。在莫吉的构想中,这位塞黑中场将是内德维德的接班人,最适合的位置是前腰。这场比赛证明莫吉确实独具慧眼,因为斯坦科维奇正是在前腰位置大显身手。这也许让莫吉特别痛苦,因为斯坦科维奇现在穿的是国际米兰球衣,而且偏偏在与尤文图斯的比赛中爆发。

  按照协议,斯坦科维奇应该在今年6月加盟尤文图斯,但他却在1月加盟了国际米兰。莫吉对斯坦科维奇的“背叛”愤怒,同时更害怕这位塞黑天才流入尤文图斯竞争对手的手中,所以他千方百计阻拦斯坦科维奇加盟国际米兰,为此向媒体透露了私签合同的秘密,并威胁公布合同,以让斯坦科维奇遭到停赛惩罚。莫吉甚至挑拨离间说,国际米兰主席莫拉蒂将会知道斯坦科维奇是什么样的人。

  最终尤文图斯没有拦住斯坦科维奇,斯坦科维奇却在这场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莫拉蒂赛后从纽约接受意大利国家电视台专访时,对他予以高度评价。

  斯坦科维奇加盟国际米兰,是尤文图斯在球市上的一个失败。尤文图斯是意甲老大,但近年来似乎对大牌球星失去了足够的吸引力,莫吉看中的球星大多另择高枝,如前年内斯塔选择AC米兰,今年斯坦科维奇选择国际米兰,斯塔姆下赛季基本上肯定加盟AC米兰。

  尤文球市失手的原因比较复杂,但可以肯定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米兰双雄财大气粗,尤文图斯相对小气。特雷泽盖和马雷斯卡的新合同至今谈而未决,主要在于年薪的分岐。斯坦科维奇最后的选择与国际米兰提供的更优惠条件也不无关系。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无限好礼等你来拿!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Jordan XIX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